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也官宣了 这波操作666

  • 来源: 北国网 2018-10-17/09:42 访问量:
  •  

    今天,“唐僧” 和“女儿国国王”官宣了,这波糖粉丝们都吃够了吧!借着这波甜蜜,有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海尔空气净化器KJ340F-EAA也正式官宣:10月18日,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将在天猫聚划算海尔超级品牌日“十全十美季 聚惠狂欢购”活动中闪耀登场,届时,搭载椰壳活性炭滤网的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将以超值的价格以及令人震惊的活动,为你的家打造洁净好呼吸。

    新房装修 除醛之战交给它

    当大家还在朋友圈、微博晒着重度污染下的北京时,“唐僧” 和“女儿国国王”已经“官宣”把证给领了!新婚是人生第一大喜事,谁在结婚的时候,不提前准备好婚房呢,明星自然也不例外。而新家装修后,必定带来甲醛、苯等污染物,这对人的身体有很大的危害。

    大家都知道,甲醛来自于装修的各种板材和材料中,却很少有人知道甲醛的挥发周期长达15年之久。如何赶走室内甲醛污染呢?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新婚夫妻装修新房的新宠。其中,海尔KJ340-EAA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更胜一筹,赢得了更多新婚夫妇的喜爱。

    据了解,为了提升净化甲醛的能力,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特搭载了高品质的椰壳活性炭滤网,该滤网面积大,内孔结构发达,能够吸附更多的甲醛分子,并将甲醛净化,时刻为你和家人营造健康的呼吸环境,这对于急着入住新房的甜蜜爱人来说,是大有裨益的。 

    百万级负离子 犹如身处雨林

    入住新房后,总是想在家呆的时间久一些,感受与家人的温馨,共度那份温情。但如果室内的空气总是不流通,就会让人感到烦躁,想要心旷神怡的畅爽感?想念郊外漫步雨林的湿地?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搭载了负离子功能,百万级的负离子释放量,不仅能增加室内空气的清新,还能提高空气的舒适度,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大自然版的清新,心情自然也舒畅起来了。

    “干净点、简单点”是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带给你的贴心体验,这款产品采用高精度空气质量状态三色显示,可以根据室内污染的情况变幻颜色,让你一眼便知空气状态。男才女貌的“唐僧” 和“女儿国国王”都“官宣”了,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凭借洁白简约大气的机身也在缤纷的空净市场中脱颖而出,符合各类人群的审美需求,无论是什么装修风格,都能和谐搭配,而小巧轻便的设计,让你随处可拎,卧室、客厅自由摆放。

    害怕室内污染危害家人健康?不用担心,有了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帮你护住家人的健康呼吸。10月18日,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策划了神秘惊喜,约你不见不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