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跟着优秀样张学摄影 新影像大赛华为P20系列作品鉴赏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6/18:55 访问量:
  • 今年6月份,华为开启了2018新影像大赛活动,在80天的征稿期内共收到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超过40万件作品,在经过专业评审团队多轮的严格评选后,获奖作品于不久前公布。在这些优秀作品中不乏是通过华为P20系列手机所拍摄的,通过这些样张应该会给手机摄影爱好者带来很多启发。

    飞向天空之城

    一佳one(中国)丨华为P20摄

    Ambos “众生相”单元冠军 

    Adriana A Navarro(乌拉圭) |华为P20摄

    城市节拍 

    新影像7666(中国)丨华为P20 Pro 摄

    ?Tawpee(阿联酋)丨华为P20 Pro 摄

    以上这几张获奖作品都是用华为P20系列手机拍摄的,不论从画质清晰度、色彩表现力等方面都完全不输给单反相机,而且上面这几个作品所处的光线、环境都不一样,有的昏暗弱光,有的明亮耀眼,还有的是用黑白模式拍摄的,但是拍出来的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通过这次新影像大赛,主办方华为也向摄影爱好者传递了一个信息:想要拍摄出大师级的摄影作品,其实并不是只有单反可以,手机也一样能行,比如华为P20系列就能做得很好。

    其实,关于华为P20系列的拍照水平,早在发布的时候就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评定,权威机构DxOMark对这两款手机的拍照进行了评测。从其评测结果来看,华为P20获得107分的拍照得分,94分的视频得分,综合评分为102分;而华为P20 Pro获得了更惊人的114分拍照得分,98分的视频得分,总分达到109分。华为P20 Pro更是凭借于此登上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第一的位置,即使是iPhone XS Max发布之后依然不能动摇这一领先优势。

    华为P20系列两款手机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摄影实力,与其摄影硬件及软件两方面的创新研发密不可分。首先华为P20和P20 Pro都采用了徕卡摄像头,尤其是华为P20 Pro采用了业界领先的徕卡后置三摄,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成为了目前镜头配置相当高的机型。而华为P20的配置也不俗,其搭载了行业领先的1200万像素彩色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

    想要手机拍摄效果好,还与超大传感器密不可分。我们都知道更大的单个像素面积可以让设备拥有更好的感光性能,从而提升夜拍性能。从华为P20来看,该机使用了1/2.3英寸的底,单个像素面积达到1.55μm,比iPhone X大61%,比三星S9+大22%,而华为P20 Pro的传感器尺寸高达1/1.7英寸,单个像素面积比三星S9+大125%,比iPhone X大170%。

    不仅拍照硬件强悍,华为P20系列在软实力方面同样不可小觑,其搭载的AI摄影大师故而,华为P20系列的两款手机都能够准确识别19大类超过500多种场景,根据场景智能选择并推荐最适合的拍照模式,最大程度简化专业摄影技巧,佳作轻松即可得。

    从上面这几点优势可以看出,华为P20系列确实是一款拍照利器,相信每一个拥有华为P20系列手机的用户都能够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