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Anker技术型新品 PD+Hub 二合一即将正式上市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6/17:24 访问量:
  •  

    获WPP 联手Google 发布的中国出海品牌第7强,高端创新充电品牌Anker计划上市一款技术型PD新品——Anker PD + Hub二合一,又称充电魔方 ,将于10月20日在京东、天猫旗舰店开启预售。业内人士称,在这款产品身上能看到Anker的真正实力和野心所在。

    相关消息透露,Anker PD充电宝 + Hub二合一有几大特点,每个设计要点都直戳消费者痛处,是Anker当前科技含量最高的充电产品。

    Anker PD 充电宝+ Hub二合一兼具PD移动电源和Hub功能,又被称作跨界二合一,设计理念上和Anker的当家王牌超极充有异曲同工之妙。产品支持PD快充,兼容QC快充,同时搭载Anker独有的PIQ2.0智速充,充电速度可见一斑。作为移动电源,最高输出功率能达到52W,可以为苹果笔记本和苹果电脑提供媲美苹果原装快速充电器的充电速度。

    Anker技术型新品 PD+Hub 二合一即将正式上市

    移动电源模式下,2.5小时能充满Macbook Pro,19000mAh大容量能智能复活Macbook Pro 1.05次,适合有超长办公需求的用户,让户外办公的可操作性更强。

    Anker技术型新品 PD+Hub 二合一即将正式上市

    支持PD快充的Anker充电魔方能为支持PD快充的苹果设备提供更畅快的充电体验。作Hub使用时,自带两口高速扩展,能随时扩展外界设备,畅享办公,一举解决C口笔记本痛点。

    Anker技术型新品 PD+Hub 二合一即将正式上市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Anker的这款充电魔方的确让人期待,对办公人群尤其友好。希望在Anker充电魔方在10月20日开启预售之后,我们能获得更翔实全面的信息,也期待Anker 能持续发力,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能提升幸福感的充电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