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量身定做!企业微信让中小微企业轻松拥有信息化平台

  • 来源: 第一产经网 2018-10-16/15:59 访问量:
  •  

    2018年10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联合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全国中小企业双创服务对接大会暨服务创新实践成果展在北京未来科学城举行。

    本次大会,以中小企业为核心载体,基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探讨众多中小型创新企业如何快速成长为“小巨人”“独角兽”。企业微信产品部总经理卢青伟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中小企业的效能如何更好被激活,实现跨越式的发展。

    不到5个人“包办”起企业的信息化平台

    目前中小微企业充满活力,在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已经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但由于成本等因素限制,大部分仍然处于纸质办公时代,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面临低效和局限,如内部沟通不及时、外勤监管困难、打卡及统计耗费人力、审批依赖纸质工单流转慢、离职率高办公工具和流程培训成本高等等。

    卢青伟在现场介绍:“在接入企业微信的企业中,中小微企业使用企业微信自带功能的总数多于大型企业,说明其受限于自身信息化水平,更加需要外部助力。”

    针对中小企业的痛点,企业微信提供了专门的解决方案,凭借与微信几乎一致的操作,延续便捷、易用的特性,员工无需培训就能快速上手,直接解决培训成本。另外,许多中小企业的开发成本不到20万元,运营成本也非常低,大多不到5人即可运营企业微信,不仅帮助中小企业大幅降低了IT和信息化投入成本,并同时提升了中小企业的竞争力。

    连接微信生态,打破企业信息化壁垒

    今年4月,腾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提出了“一个目标、三个角色、五个领域、七种工具”的理念,要做各行业的数字化助手。企业微信作为七种工具之一处在承前启后的位置,通过企业微信将数字化能力和工具与企业场景进行连接和融合,帮助企业实现真正的数字化。

    企业微信与微信消息互通功能已经开放内测,这打破了传统办公软件只提供企业内部沟通服务的局限,通过连接微信生态,能够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让企业无缝触达与管理微信侧的客户,帮助企业从连接员工、连接组织,延伸到连接消费者、连接商业,真正实现企业内外互融互通的数字化升级。

    卢青伟表示,未来企业微信还将拓展连接小程序、服务号等所有微信在B端的能力,通过适应企业更丰富和个性化的业务场景,进一步加速企业微信的发展步伐,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