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中国电力论坛:科达电力应急可视化调度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 来源: 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10-16/15:49 访问量:
  •  

    10月16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18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利举办。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崇德,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监管司副司长张扬民,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安全一处处长杨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科达作为视讯与安防行业的领先品牌,第二次受邀参加论坛,科达音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牛晓瑞发表关于电力应急可视化调度的精彩演讲。

    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作为国内专业的电力行业会议,展现了国内外电力安全与管理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与应用成果,是引领电力信息化、智慧化发展的行业风向标。会议期间,各位资深行业专家围绕电力行业应急管理系统的建设需求,以人工智能、安全态势感知、智能监控、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应用为核心论点,在电力安全领域的应用与实践方面展开了深度研讨和经验交流。

    科达音视系统事业部总经理牛晓瑞表示,随着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电力行业安全管理和监督需求日益加强,构建一套完善的应急可视化调度方案实属必要。以科达电力应急可视化调度解决方案为例,方案以晶艳小间距LED、晶灵显控平台、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感知型前端等专业综合硬件为基础,以大数据、云存储、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为支撑,融合多样化的通讯手段和定制化服务,为电力行业日常监测管理、应急指挥、移动巡检监察、大型活动电保等业务提供了全面的应急可视化调度保障。

    据悉,科达在2017年的中国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论坛上,以晶艳小间距LED系列产品为抓手,展示了显示模块在电力行业的多种场景应用,获得了业内的高度关注。今年,科达以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展示了包括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平台在内的多项研发成果,也证明了科达基于23年视频行业经验的深厚实力。目前,电力市场与科达深度服务的公共安全市场在可视化、应急指挥调度方面有着相似需求,一是产品安全可靠,二是注重人文关怀,在基本诉求点一致的前提下,科达深挖电力行业业务需求,提供端到端的定制化解决化方案,实力强劲,相信科达进一步开拓电力行业的道路将愈发宽广。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