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瘦身不缩水!ALIENWARE m15轻薄游戏本全新发布

  • 来源: 北国网 2018-10-16/15:43 访问量:
  •  

    游戏市场上,玩家对于轻薄游戏本的需求与日俱增,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如何将游戏本做得更为轻薄成为各大游戏本制造厂商首要解决的问题。ALIENWARE带着其轻薄游戏本解决方案正式亮相,全新的ALIENWARE m15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亮点呢?

    红色归来,性能不减

    近日,ALIENWARE发布了其有史以来最轻薄的15英寸笔记本。全新ALIENWARE m15表面采用亲肤质感材质,可选星云红版本。在配备了 15.6 英寸屏幕的前提下,重量仅2.16kg内,这比上一代ALIENWARE 15 轻 38%,大约三瓶矿泉水中。最薄处仅为17.9mm,对比 ALIENWARE 15 薄了 17% 左右。这下爱好游戏的小姐姐们也可以轻而易举的把自己的电脑带出去玩啦。

    作为一款游戏笔记本电脑,m15在保证轻薄精悍的同时,惊喜的保留了双固态硬盘的选项,这对游戏的运行和读写速度有绝对的加成。ALIENWARE m15 可选144Hz防眩光IPS屏幕。搭载英特尔第八代处理器,最高可选 i7-8750H,显卡则提供NVIDIA GTX 1070Max-Q 8GB GDDR5。在性能方面保持ALIENWARE一贯的作风,不苟且不妥协。

    Cryo-Tech 2.0散热构架,冷酷到底

    相较于以往的轻薄本阉割散热系统以求缩减体积与负重不同,全新ALIENWARE m15在散热方面将ALIENWARE著名的 Cryo-Tech 2.0散热构架加入到其散热系统当中,并采用三进气、三排气风道设计,双风扇从底部和键盘右侧吸进冷风,从后部和键盘左侧出风,为核心组件提供充足冷空气。同时,配合超过90个风扇叶片冷却CPU和GPU,外加四根散热管将ALIENWARE m15内部热量有效释放。0.2mm耐高温的液晶聚合物风可以将散热功效发挥到最大最强。

    ALIENWARE 控制中心,内外兼修,重塑认知

    官方表示全新ALIENWARE m15的升级不止于外观与硬件,在软件方面ALIENWARE也为其做出全面改进。在ALIENWARE m15上,全新ALIENWARE Command Center软件可根据个人习惯对电脑进行自定义设计,融合了包括电源选项、适配游戏、多任务一键开启以及外观效果在内的多种功能,并可根据自己需求适配出适合自己的电脑运行方案,简单快捷的调整风扇转速等。同时,Alien FX技术也能给玩家提供1680万色RGB背光效果,更可与游戏进行光影联动。

    轻薄游戏本已经是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如今ALIENWARE也跻身轻薄本游戏市场,对于热爱游戏又向往轻薄游戏本的玩家而言,又多了一种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