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VERTU新品10月发布 或将一鸣惊人

  •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10-16/13:35 访问量:
  •  

    近日,众多科技、时尚类的KOL、媒体人纷纷晒出了一份既“高大上”又充满神秘色彩的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曾用名:威图)新品上市发布会邀请函。据悉,发布会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798街区举行。根据媒体人的晒图不难看出,此次发布会整体风格上不但秉承了 VERTU 手机一贯的奢侈品格调,同时,在艺术创意上将会有大胆创新之处——随邀请函一并寄出的还有一张令人瞩目的“警示卡片”。该卡片上写有类似“18岁以下禁止入内”和“心脏病、高血压、精神疾病患者禁止入内”的字样。

    (媒体人微信名已做处理)

    早在这一波“晒邀请函”之前,就有VERTU 将要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消息流出。9月,VERTU 官方发布了其全球 CEO 的讲话视频,其中便提到了10月将有新品在北京上市的信息。随后,又有网络达人在某短视频自媒体平台发布了一只 VERTU 手机配豪车的视频,六款不同型号和颜色的 VERTU 手机分别在周一至周六搭配不同品牌的豪车出街,众人点赞之余纷纷在评论区感叹:“有钱人的世界,真好!”视频的最后,露出文字称“星期日,还缺一台未上市的新手机,消费30万才能提前上手”。如今,发布会在即,不知该网络达人是否已经提前“喜提”VERTU新机,大家对 VERTU新机的发布会倒是已经燃起了百分百的好奇。

    众所周知,大牌发布会常常是“不走寻常路”的。例如,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上,GUCCI便将急诊室搬上了新品秀场的舞台,模特们手托与自己1:1比例仿制的人头模型走秀,阴森恐怖,却又令人瞩目;而 CK 秋冬系列的展示则被演绎成消防员们行走在灭火器粉末中,仔细观察却又发现灭火器粉末实为一粒粒爆米花,整体风格不失鬼马可爱和未来科技感。

    如果说在手机领域中,VERTU 是敏锐而与时俱进的,那么在艺术设计方面则是当仁不让的潮流引导者,和奢侈品手机最高端格调的代表者。不同于其他的奢侈手机,VERTU“血统纯正”、品质高端,20年来,始终坚持英国手工制造,像打造一件件艺术品一样去生产每一款手机。有着这样的历史和背景,VERTU 将在此次发布会上如何彰显其顶端奢侈品的格调?其新品又将为众人带来何等的视听震撼和尊贵体验?

    欣赏奢侈大牌的发布会、体验刷新观念的全新产品,仿佛一场艺术之旅。10月17日,北京798,VERTU 新品发布在即,无论是全新的产品和服务,还是发布会本身,都值得众人期待。奢侈手机顶尖品牌 VERTU 这次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别具一格的感官和使用体验上的“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