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东方号两周年焕新呈现

  • 来源: 天极网 2018-10-16/11:48 访问量:
  •  

    金秋十月,“东方头条”旗下自媒体平台“东方号”迎来两周年生日。两周年期间,“东方号”收到了来各行业代表的关注和祝福。近期,以张钧蜜、韩雪、秦岚等为代表的一众明星也纷纷录制了视频为平台助力。相关内容已正式发布在其全新改版的官方网站。

    依托其母体“东方头条”平台的品牌号召力及综合传播实力,“东方号”自成立以来为为众多企业、机构、媒体和自媒体提供优质的曝光和关注,成为各大账号实现品牌传播和内容变现的重要平台之一。与娱乐领域的合作,更是可以追溯至2014年“东方头条”的推出。作为业内颇具影响力的聚合类资讯平台之一,“东方头条”在上线之初推出了多个备受用户喜爱的资讯版块,并逐步推进与各版块重要内容来源的深度合作。在娱乐版块中,“东方头条”内容团队与众多明星团队开展合作,陆续发布了大量新鲜资讯、独家专访,为平台及明星本身带来了不断增长的活跃用户及粉丝数量。

    自2018年以来,“东方头条”还先后邀请了成龙、郭德纲、王宝强、杨幂、迪丽热巴等一众代表明星,开启“明星红包雨”专场活动,无论是浪漫的520还是传统的中秋节,各路明星纷纷受邀在节日期间,为用户壕送百万现金红包。

    作为2016年推出的自媒体平台,“东方号”上线以来也获得了各领域的支持与投入,据统计,受邀入驻账号已通过该平台累积发布了数千万篇图文、视频等形式的内容。2018年是“东方号”快速发展的又一阶段,在入驻账号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平台还推出了各类激励活动,在吸引更多优质机构、个人自媒体作者的同时,鼓励入驻账号的优质内容产出。

    以“黑马计划”为例,已入驻账号通过邀请新用户入驻东方号获得相应黑马积分和奖励,可兑换原创优审资格、内容自荐机会等多项权限,而受邀入驻的新账户也可在入驻30天申报限量开放权限。

    针对长期在幕后笔耕不辍的优质内容创作者,“东方号”还启动了封面人物计划,向更多的用户及同行分享他们的创作故事,拉进内容创作者与阅读者之间的交流、互动。

    在不断招募优质账号的同时,平台也在加强完善入驻账号奖惩措施。针对用户举报或平台筛查的违规账号,“东方号”采取了较为严厉的打击政策,加强对优质、原创内容的保护。仅在9月,就封禁3000多个违规账号。

    在平台一路发展之际,“东方号”也于近日向各位入驻作者深情致函,感谢他们的入驻为平台增添的无限精彩。

    感谢函内容摘录如下。

    亲爱的东方号作者: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于万丈红尘中奔走,在最不经意间碰头,不知不觉,您已经陪伴东方号走过了两年的时光。两载春秋,从新手到大师,从小白到大V。今天东方号两岁了,褪去稚嫩的外衣,我要把内心的情愫一字一句说与你听。

    2016年是自媒体爆发的一年,东方号也横空出世。虽是襁褓之婴,也受到了很多自媒体老师的支持。在重点扶持立足原创、深耕内容的自媒体账号初心下,我们相继推出了原创内容榜,新势力榜,红日计划等奖励与机制;同时,我们也不忘新闻使命,在一些重大突发新闻事件中,走在了媒体前列:航母下水,我们同十四亿人一起欢呼;九寨沟地震,我们同十四亿人一起哭泣;三颜色,我们跟着天下父母一起揪心;余光中逝世,我们一起重读《乡愁》。东方号始终铭记媒体使命,在奔跑中感受责任,在笔触中守望道义,也因此有幸获评中国新闻网站最具传播力大奖。

    与更多的优秀内容创作者携手,助力新媒体行业日就月将,是东方号成长的动力,也是我们最骄傲的殊荣。今年,在“黑马计划”的强势助推下,东方号注册人数激增,内容产出能力不断增强,内容质量愈发优质,知名度和影响力都直线上升。

    各位老师,可能正穿梭于大山、村落、乡野,淹没在城市、街道、人流,却共同相约在东方号这个平台上,描绘着大千世界、万象包罗,记录着社会的发展与变革。感谢你们,携手东方号和亿万受众走过的每一天,每一年!

    回首过去,我们有成绩,也有瑕疵。站在新的起点,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燃烧心中的热情与梦想,和所有自媒体老师一起歌颂真善美,披露假丑恶,更好的践行社会责任。

    第三年,东方号一定会陪您斩浪破空,继续前行!

    东方号团队敬上

    二零一八年十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