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拳击产业日益崛起,梵想存储独具慧眼跨界《拳星滙》

  • 来源: 新浪游戏 2018-10-16/10:37 访问量:
  • 近几年,不少国人为了健身、减肥等原因去接触拳击,进而开始爱上拳击。据统计,目前国内一、二线城市已成立数千家搏击俱乐部,拳迷人数已超过5000万人。越来越多的都市白领选择拳击来体会力量竞技带来的快感,拳击产业日益崛起。同时,中国的体育产业进入快速发展期,逐步放开体制限制,允许运动员参加职业赛事,数千拳手进入职业市场,中国职业拳击遇到千载难逢的机会,《拳星滙》正是为了给拳手们提供展现的舞台而成立。

    《拳星滙》是由08年奥运冠军张小平发起和创办的国际顶级拳击赛事平台,也是CCTV5频道里唯一一家搏击赛事的栏目,并且签署了全年直播赛事的合作战略!注意!第六期《拳星滙》联合冠军赛即将于10月16日在CCTV5播出哦~同时,《拳星滙》还与多家网络平台达成长期合作,以推动中国拳击产业的发展。

    其实,拳击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锻炼体能的一项运动,更是在社会上引发了极大的影响,并逐渐成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人文精神发展的重要手段。梵想存储也正是颇具慧眼的看到这一点,选择与《拳星滙》跨界合作,希望在发扬拳击运动的同时助力《拳星滙》品牌快速发展。

    在过去几年中,许多存储技术和市场都处于酝酿之中,业内人士预测,存储行业或将在2018年实现完全爆发,这将对企业供应商和企业买家产生巨大影响。梵想存储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科技公司,也是国内最具成长性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将存储行业崛起的浪潮下,坚持做优质的产品,提升个人生活娱乐品质及中小企业的办公效率,坚持诚信服务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以良好口碑建立国内存储领先品牌。

    拳击运动已经崛起,相信在梵想存储的助力下,《拳星滙》将走得更好。同时,如此独具慧眼看到拳击产业发展前景的梵想存储,也必将在存储行业展翅翱翔。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