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Polysense宣布推出2.0版软件套件PolySuite

  • 来源: 飞象网 2018-10-16/10:10 访问量:
  •  

    PolySuite套件通过面向双层地图的可视化、全面的物联网数据处理功能、丰富的传感器逻辑、灵活的报警生成和通知,重新定义了物联网应用,使用户能够毫不费力地部署整套的物联网应用产品组合。

    圣克拉拉,加利福尼亚- 2018年10月9日 - 博立信(Polysense)科技公司,光纤传感和无线传感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今天宣布其物联网软件2.0版套件正式商用。该物联网软件套件包括:

    ü  iView ® 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

    ü  iEdge ® 智能终端操作系统

    ü  iPalm ® 智能手机APP

    Polysense的 PolySuite是业界领先的物联网套件,能够管理物联网网络,提供数据和报警可视化,在云端和边缘端(雾计算)执行全面的数据分析处理。

    PolySuite是一个开放且灵活的套件,它不仅可以有效地与所有Polysense IoT智能传感终端产品配合,例如WxS 8800和WxS 8700(WxS8800和WxS 8700支持60多种传感器),还支持丰富的接口与第三方IoT传感节点流畅的互操作。

    博立信的总裁吴云桥表示:“PolySuite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实施端到端IoT解决方案,或者融合我们终端节点与第三方传感器的混合组网能力,并在统一平台和管理界面的支持下进行网络管理、数据可视化、报警通知和数据分析。2.0版本增加了许多增强特性和创新功能,例如用于传感数据显示的数字图标,显示面板的扩展或者缩小,全屏拓扑,用于振动分析的基于云的傅里叶变换(FFT)以及边缘事件的关联”

    关键特性

    iView

    1.基于Angular 6.0

    2.物联网网络拓扑支持谷歌地图和百度地图

    3.支持二级地图层,例如平面楼层图或3D整体虚拟现实绘图拓扑显示(支持3D VR绘图中的导航和交互)

    4.可视化:通过各种图表、数据报告、优先级和数据建模对传感数据进行的生动描绘,使用户能够通过可视化仪表板查看数据模式并观察变化趋势。

    5.数据分析:执行从基本数据聚类、深度机器学习到预测分析,能够从物联网数据流中提取最有价值的信息

    6.能扩展到数百万个感应点,可多达数千个并发访问,数百个拓扑视图。

    7.支持实时数据采集、数据校准、数据关联和报警生成,并可跨阈值报警和趋势报警;报警阈值用户可自主定义,并可设置多达5级报警界别分类。

    8.支持基于用户自定义策略的方式进行在线数据迁移/归档。

    9.支持vale add算法,包括FFT,坐标变换。

    10.通过浮动通知提示窗口、短信、电子邮件或微信发出报警通知(未来版本中将支持其他更多社交平台)。

    11.能够通过Polysense专有管理协议管理单个终端节点,包括OTA固件升级、单个传感器配置、边缘计算配置等

    12.支持Web客户端,智能手机APP(iPalm)和CLI命令行控制台

    iEdge

    1.支持丰富的数据采样和报告模式,以满足各种应用场景,如中断、单层调度、双层调度、日期/时间差、多事件相关性等

    2.超小尺寸以适用于边缘传感器节点且功耗优化。

    3.支持多达8个传感器同时使用不同的采样和报送模式工作

    4.支持强大的边缘计算功能,包括数据平均、数据校准、数据过滤、中断/事件抑制,传感器数据计算,如RMS,用于工业互联网(IIoT)的预防性和预测性机器维护

    5.通过简单但高效的数据重传机制来支持可靠的海量数据报告

    6.在传输之前支持通道可用性检测(又名Listen Before Talk - LBT)

    7.支持通过空中无线方式升级软件

    8.深度定制功能,可开放连接新传感器

    9.支持与第三方LoRa网关和LoRa服务器的互通连接(如Actility和TTN)

    iPalm

    1.随时随地监控您的物联网

    2.支持Android(Apple iOS版本随后发布)

    3.接收报警通知

    4.传感器数据的直观数字图标显示

    5.地图显示,便于导航 

    通过PolySuite 2.0的发布,Polysense是唯一一家能提供丰富的物联网硬件传感器终端节点组合,以及从云端、边缘到移动终端的物联网软件套件组合的供应商。

    产品供应

    Polysense的PolySuite2.0版本已经推出商用,并可立即订购。

    关于博立信(Polysense)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并同时在中国北京、上海、洛阳设有市场运营、产品研发和生产办公室。依托中国与硅谷两地的研发经验及力量, 博立信科技(Polysense)为市场提供基于的“传感器+”的通用传感与通信物联网技术、服务、产品和端到端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分布式光纤传感,基于LPWANLoRa、NB-IoT/LTE Cat-M和Wi-Fi/BLE的无线智能传感器,无源光网络(PON)和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iView、iEdge和iPalm。

    WxS 8800和WxS 8700通过FCC / IC认证。

    PolySuite,iView,iEdge,iPalm是Polysense的注册商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