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知乎「盐值」正式上线 新增三大权益持续护航良性讨论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10-15/11:13 访问量:
  • 10月11日,知乎宣布「盐值」体系正式上线。除了此前的「绿色通道」、「公共编辑」等9大权益之外,「盐值」经过进一步的优化「升级」,新增了「评论发图功能」、「瓦力保镖保护」以及「限时福利」。新增权益仍采用「按分放权」的方式,用户可在知乎移动端「我的」页面中查看自己的「盐值」和对应权益。

    评论是内容平台最为核心的互动形式之一,随着互动形式的不断变化以及视觉化表达的必要需求,知乎从11日起上线了「评论区发图功能」,支持动图格式,便于用户以更直观的形式分享内容。此功能将纳入「盐值」体系,分值在750分以上的用户将优先使用此功能。

    同时,「瓦力」机器人也作为权益被纳入到「盐值」体系中。瓦力机器人主要针对评论区的「阴阳怪气」等违规内容,进行毫秒级识别和折叠处理。

    由于用户的文化背景、理解程度、生活经历各不相同,对于阴阳怪气的判定标准以及接受程度存在较大的差异。因此,为了提高互动的体验感,知乎对「瓦力」进行了优化,提供热情和冷静两种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对阴阳怪气等内容的感知程度和讨论习惯,自由选择。「盐值」分值在700分以上的用户即可获得自己的专属「瓦力」。

    除了按盐值分值提供权益外,知乎「盐值」还与「知乎大学」结合,用户根据帐号的不同盐值,即可领取福利卡,兑换礼包,优先体验知乎的「知识服务产品」。礼包内容包括「知乎大学」超级会员卡、优惠券以及知乎吉祥物「刘看山」的周边礼品卡;其中,用户凭借超级会员卡可以免费获取超过200小时的私家课、3400余场精选 Live ,以及600多个领读音频和700本严选电子书等。

    此次新增的3大权益,是对「盐值」体系在应用层面的进一步完善,其根本仍立足于「基础信用」、「内容创作」、「友善互动」、「遵守规范」和「社区建设」五个评价维度,不断优化平台氛围。随着知乎平台的持续发展,「盐值」体系也将不断完善,从而构建健康的互联网公共讨论空间。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