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怡康:十一冷柜行业销售下降3.7% 海尔冷柜逆增3.7%

  • 来源: 中国品牌总网 2018-10-15/10:06 访问量:
  •  

    自九月份开始,各大家电卖场就陆续进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促销季。据权威机构中怡康数据显示,受市场饱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影响,十一国庆期间,生活电器整体增长不及去年同期,冷柜行业额增幅-3.7%,在行业下滑的情况下,海尔冷柜却实现逆势增长,额增幅3.7%且份额占52.1%,同比上升3.9%,居行业榜首。

    据京东大数据分析,十一黄金周的节日气氛激发了人们高品质消费的意愿,高端、智能和健康的家电产品成消费主流,成为拉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就冷柜市场而言,40周行业销售额3533万,销售量1.97万台,其中,满足消费者健康、人性化、艺术化等更具品质的高端冷柜产品呈现强劲的增长势头。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消费升级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中国家电市场更新需求逐步开启,高端、品质成发展和成长主流,彩电已完全换代,冰箱和冷柜处于升级阶段,小家电普及与升级并行。其中,消费者对冷柜的需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冷冻保鲜的初步功能,而是对健康营养、交互体验等因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纵观国内冷柜市场,虽然市面上很多商家打着高端冷柜的口号,但实际上大部分冷柜产品的技术升级仍不彻底,比如“无霜”实为减霜率的提升,而海尔冷柜凭借风冷科技,彻底解决了困扰用户多年的结霜难题,实现了对消费者需求的满足,进一步证实了科技实力决定产品市场份额,其高达43.7%的年累计份额,就是最好的消费反馈。

    再者,以海尔冷柜布局的立式产品矩阵为例,通过打造出包括无霜立式冷冻柜、爆冷立式冷冻柜、全开抽屉立式冷冻柜等在内的新品阵容,给与用户独特新颖的冷柜使用体验,为健身达人、高端储鲜等不同用户圈层提供专业的食材解决方案,这也成为拉动其整体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

    海尔冷柜在十一黄金周跑赢行业,稳居市场第一,是高端布局的成果,也离不开海尔冷柜在用户思维指导下的技术革新与产品迭代。海尔冷柜还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实现冷柜市场的多元化布局,通过深耕消费者的精细、舒适、健康的储存需求,打造立式冷冻柜产品矩阵,为高端、母婴、健身、美妆、医药等多圈层用户提供专业的食材冷冻保鲜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