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2018 CES上改变世界的体温发电手表Powerwatch终于正式发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5/09:21 访问量:
  •  

    进入十月,黑科技世界的新品纷至杳来,而自美国引进的一款智能手表也引起了众多爱好者的关注。这款叫做MatrixPowerwatch的手表今年1月在CES上初次展示就赢得了世界的欢呼,经过大半年的准备,终于我们迎来了它的正式发布。

    当然,说起智能手表,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会是AppleWatch、GearS、Moto360等主流品牌。不过,在这个日渐清冷的深秋,这款追逐时尚穿戴与户外运动必备的MatrixPowerwatch,却是有足够的优点让智能手表爱好者倍感新奇和迷恋,内心充满火热!

    首先说MatrixPowerwatch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其强大的续航能力。寻常潮男潮女们配戴的智能手表,无论功能多么强大,都存在一个致命问题--续航时间太短!要知道,我们购买智能手表并不只是单纯的用它来看时间,"智能"两个字就足以说明,我们更为注重的是这块表在手腕上的应用体验。

    在这方面,MatrixPowerwatch可谓别出心裁,将你的人体热能转化为电能,其手表底盖就是一块微型温差电池,手和身体的温度与周围环境的温度之差能产生电能推动手表准确地运转起来,让你时刻动能满满!

    而且,MatrixPowerwatch它采用的更是NASA应用在空间站上的另一款黑科技--温差发电,即两种不同电导体或半导体的温差引起两种物质间的电压差的热电现象。依靠人体产生的热量即可发电,所以,当你运动时,发电效果更会猛增……运动量越大,皮肤就会越热,皮肤越热,手表就能获得更多电量!

    其一,此技术原理基于1821年发现的赛贝克效应(Seebeckeffect),能成功地将热能直接转化为电能,目前这项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军事、航海、空间探索等多个领域;其二、MatrixPowerWatch整体外围框架采用了航天级铝材,坚固耐用,绝对是追求酷炫穿戴的潮人必备!

    对于智能手表颜值和功能体验都有高要求的朋友来说,MatrixPowerwatch外形精致,具备秒表、定时、计步、心情切换、夜间背光、精算卡路里加蓝牙连接等多重功能。这些,统统是在超酷的颜值外,为你配备的贴心功能,让你从此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和生活方式,每天充满新鲜感。

    此外,作为自美国引进的一款黑科技产品,MatrixPowerwatch在国外的成绩是非常优异的。最早,MatrixPowerwatch的idea萌生于2014年6月,历经2年的技术验证、算法测试和工程开发,早在2016年4月就已开发出原型。期间,2016年11月MatrixPowerwatch在美国知名众筹网站Indiegogo上启动众筹,12小时内即达成10万美金众筹目标,最终收获1,645,942美金的众筹成绩。

    如今,由各路热导材料和热工程的专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团队,经过两年的继续深度开发后,MatrixPowerwatch终于完美升级回归!福布斯杂志、IEEESPECTRUM科技期刊、WAREABLE数码库网站、WSJ华尔街日报等主流媒体纷纷对MatrixPowerwatch进行报道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MatrixPowerwatch可谓五年磨一剑,今朝拔剑便扬名!

    须知道,在潮人圈子里,当下最突显的关键词就是:酷、放松和朝气亮色!那么,就亮色这点的把控上,完全可以交给MatrixPowerwatch!作为一款黑科技打造的体温发电智能手表,升级后的MatrixPowerwatch无论是逼格还是实用性都是非常赞的,足以应对你在任何场合下的时尚饰品担当!

    何况,对于每一位热爱运动的潮男而言,环保、健康更是至关重要!MatrixPowerwatch,通过采用体温发电,正好解决了废电池会污染环境的问题!毕竟,少废弃一颗纽扣电池,就能少污染60万升水,一个人一生也才喝这么多呢!

    因此,热爱生活的你,也不妨考虑一下这款MatrixPowerwatch,能够与你一起酷炫一起运动,让自己的生活更舒适、更时髦、更健康,又何乐而不为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