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荣获“全民打call”,华为云何以“有技术、有未来、值得信赖”?

  • 2018-10-13/15:33 访问量:
  •  

    自今年五月,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提出“普惠AI”概念以来,这个词俨然成为一个热词,并被广泛引用。在10月1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18召开的首日,华为系统阐述了其AI发展战略,以及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包含全球首个覆盖全 场景人工智能的Ascend系列IP和芯片。基于全新AI芯片,大规模分布式训练算法都会在华为云上实现,这也意味着华为云上全栈、全场景服务将全面提升性能,进一步践行普惠AI,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10月9-12日期间,一场为华为云普惠AI“全民打call”的风潮就席卷了各大报刊媒体。

    华为云十个典型案例文章先后登上了《环球时报》、《法制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深圳晚报》、《华西都市报》等十家主流报刊。文章覆盖了华为云在交通、工业、零售、娱乐、互联网、旅游等等领域的行业落地实践成果,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云这种抽象的技术是如何像水、电一样影响着各行各业发展,从而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

    我们都知道,日常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

    从《晶报》的华为云案例中,我们就得以了解通过华为云的赋能,云智数据如何革新了鞋业消费场景,实现消费需求升级,重构“人-货-场”三者关系,颠覆传统鞋业,打造场景化智慧零售新时代。同样,通过《深圳晚报》中介绍的“深圳通”案例,可以了解到华为云的相关资源智能调度、云加密、大数据分析、以及自身负债均衡等技术如何保障了用户注册系统的安全与稳定,改善了市民的出行体验。而《法制晚报》则介绍了华为云在助力智慧旅游发展方面的案例,进一步凸显了华为云在旅游行业的技术实力和所取得的成果。

    除了“衣食住行”,娱乐生活同样必不可少。

    《华西都市报》的案例就介绍了华为云如何为龙渊网络进行大数据存储及计算服务的迁移,助推游戏行业开启运维新时代。同样,《北京青年报》介绍了华为云为中手游提供了单线路T级DDoS高防IP服务以及百万QPS级CC防护,保障中手游游戏长期安全运行,助力中手游成就未来手游领域的“头号玩家”。《武汉晚报》的案例则选择了娱乐场景的另一个领域——影视业,“揭秘”了在爆款电影一个个惊心动魄的镜头背后,是华为云的云计算技术为影视特效制作提供了无限的“算力”。

    此外,通过《北京晚报》的案例,我们还可以了解到在教育场景中,华为云联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将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DevCloud平台应用到学院的《互联网软件开发与实践》课程教学中,通过技术赋能教育生态,打造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在工程安全方面,《南京晨报》介绍到,华为云携手云庐科技,通过技术合作让工程监测变得更加轻而易举,做工程安全的“守护者”;在征信业中,《环球时报》也介绍了华为云的解决方案如何对国内著名信用评级机构——鹏元数据在增强平台性能、提升工作协同效率、节省运营成本等方面都产生积极作用。

    可以说,此次十大报刊所刊登的案例充分展示了华为云覆盖各行各业及细分场景的AI实力,也进一步见证了华为云如何致力于让AI高而不贵,打造“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的普惠AI平台,让“高高在上”的AI技术真正落地,真正与实际应用场景相结合,同时让企业更加便捷地使用人工智能,为客户创造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有报刊文章集合在一起,刚好召唤出华为云“有技术、有未来、值得信赖”的Slogan,而华为云获十家报刊联合打call的背后,也正是反映出了华为云对“有技术、有未来、值得信赖”的践行。

    在全联接大会的第三天,华为云又特别发布了AI全流程开发平台与工具——更快的AI开发平台ModelArts、更懂开发者的视觉AI应用开发平台HiLens以及探索未来的量子计算模拟器与编程框架HiQ,帮助AI开发者解决开发效率低、成本高的挑战,进一步力求践行“普惠AI”。另外,华为云此次更是宣布“沃土AI开发者使能计划”正式开启,面向广大开发者、行业伙伴以及高校与科研院所等人才,提供技术与资金支持,致力于进一步将AI变为现实,共创AI世界。

    作为华为最年轻的BU,华为云不断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从成立一年多来华为云实打实的成绩、成功案例和客户的真实反馈中,我们也能进一步预见到华为云加速前行的创新未来。

    基于此次华为最新AI芯片与AI全流程开发平台及工具的发布,华为云将实现更强大的算力和服务升级,华为云因此也将全面进入AI新时代。毕竟一直以来,华为云都力求与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同行,成为行业升级新引擎,加速践行普惠AI,让每个企业“用得起、用得好、用得放心。”

    我们也的确能看见,华为云期望的“华为有技术,选择华为云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有未来,彼此值得信赖”正在成为现实。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