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有技术、有创新,斐纳告诉你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 来源: U传播 2018-10-13/14:28 访问量:
  •  

    家电厂商中,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在技术和创新层面都很出色的品牌。而且该品牌历史悠久经验丰富,在室内净化领域已经研究和探索了超过40年,它每推出一款产品都可以称得上经典。

    吸尘器算得上是斐纳TOMEFON的明星产品,不仅在欧美、日本等重视科技的国家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国内市场也收获了大量好评。其中,斐纳TF-X50无线轻巧型手持吸尘器连续3年都获得销量冠军,这款突破常规、带来更便捷体验的吸尘器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

    blob.png

    传统的吸尘器不仅体型笨重,而且多数受到电源线和插座的束缚,不能随心移动使用,而且收纳也不方便。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采用无绳设计,避免电线束缚的同时,机身更为轻巧,不仅手持不累,而且收纳还是十分方便。TF-X50还是一款多用途型吸尘器,长柄可用于地面或者高处清洁;一键拆解出的短柄,则可以用于桌台、沙发等家具,以及一些家居饰物的清洁。它还有附赠多款刷头,可以自由切换使用。

    blob.png

    传统的吸尘器多使用有刷电机,这种电机虽然控制电路相对简单,但是其用于吸尘器产品时,转速会受限。而且一旦加大功率,会可能出现“力不从心”的问题,使用有刷电机的吸尘器可能会遇到后续维修费高、维修麻烦以及吸力不断减小的弊端。此外,有刷电机所发出的噪音大,使用体验不佳。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搭载了高精度无刷悬浮式电机,功率大、能耗低,优化电路强档吸尘带来大吸力同时还能变频降噪,将使用时的噪音控制在65分贝以下。

    blob.png

    传统吸尘器的过滤装置一般是过滤尘网或者集尘袋,通过密集的小的网孔过滤灰尘,排出空气。但是这样可能出现几个问题,一个是空气过滤效果不佳,空气中仍有二次污染发生;另一个就是后续清洁问题,清洁不好对吸力也会有很大影响。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使用的是气旋技术分解吸入物,然后将吸入的灰尘的小颗粒甩入集尘仓,无尘袋设计也就无需耗材购买和后续复杂的清洁流程了,灰尘杂质直接倾倒即可。

    此外斐纳TF-X50无线吸尘器还有许多贴心设计,如前置led灯,可上下左右旋转的地刷,以及大容量锂电池配置等。这样有技术有创新的产品还有亲民的价格,非常适合任何家庭购买实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