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牵手上海时尚周末 华为P20系列将时尚融合科技理念践行到底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2/20:05 访问量:
  • 时尚与科技本身就有相通的特性,它们同样追求高端前卫,并且不停地求新求变。当时尚被灌入科技的DNA之后便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正如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的“个性宣言”主题,拥抱科技,坚持个性为出发点,便可以在更广阔的范畴内来探索时尚的意义。无科技不时尚,当华为P20系列与上海时尚周末相遇那一刻,或许才完美诠释出了灵魂共振的真正含义。

    基因相似 理念契合

    作为上海时装周的核心板块,上海时尚周末活动已连续举办至第四季,这场以“时尚为人民服务- Fashion For All”为基因的时尚狂欢已然成为了年轻潮流人群时尚打卡的重要聚会,在时尚圈层一直有着超高人气。

    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紧扣“时尚进化宣言——拥抱科技 坚持个性”的主题,倾情奉献了一场前所未有的时尚科技盛宴。这与华为P20系列的理念不谋而合。华为P20系列一直是手机界高端时尚的代表,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从产品到心灵的美学体验,还率先察觉到了科技融合时尚的力量。以科技产品的大众化结合潮流美学设计,华为P20系列成为了“时尚为人民服务”的践行者。从极光色、樱粉金到最新的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P20系列用科技的力量将渐变时尚推上了更高咖位。

    高级时尚  吸粉众时尚达人

    紧随上海时装周主题而变化演绎的七大特色板块一直是上海时尚周末的吸睛亮点。艺术影展,浸入式时尚部落体验展,Fashion Lab, Girl Power Forum,R Space 音乐现场,时装大秀, 以及超过200家的国内外时尚买手店的pop up 时尚集市。每一部分都在洗涤着弄潮儿们的时尚灵魂,就连明星也难逃它们的魅力。

    结合华为P系列调性,本次活动将华为pop up store整体打造成了沉浸式场景体验互动区,即看即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让消费者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科技的便利。华为pop up store体验区成为了时尚大咖们的聚集地,华为P20系列的盛世美颜吸粉一众时尚达人纷纷驻足,还现场搭配华为P20系列拍摄大片,俨然将其当成了一款时尚单品。

    时尚与科技的相融已是大势所趋,作为国际领先的手机品牌,华为P20系列将科技融合时尚的创新表现已然成为了引领行业的风帆,也在消费者之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P20系列不仅在产品上以消费者为中心,更以科技结合时尚的形式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跨界激情。而本次与上海时尚周末的合作,除了彼此理念的高度契合之外,更可以看成是一场创新灵魂的同频共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