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体验店真诚服务 小小惊喜感动顾客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2/20:04 访问量:
  • 奔走于社会之间,我们会因为工作而感到疲乏和劳累,又会因为公交车上的让座或其他点滴的温暖而感动,发觉生活的温度和美好。在华为授权体验店里,许多顾客就对此深有体会。

    十一期间,一位女孩来到华为体验店内想要选购一款手机,在工作人员耐心详细的介绍和讲解下,决定购买一台麦芒7魅海蓝。随后工作人员得知这款手机是女孩准备送给她爸爸的生日礼物,便提出可以免费提供包装服务,让礼物变得更为精致,同时还可以赠送一张贺卡,写上对爸爸的祝福。女孩听闻之后十分开心,表示这样的服务实在是太贴心了,因为当天有急事便约定第二天一定会前来购买。

    次日,女孩如约而至,却遗憾的告诉工作人员,昨天回家之后发现妈妈已经为爸爸买了一部手机,所以特地前来致歉。工作人员了解之后,表示买不买手机都没有关系,今天刚好是华为的24℃服务日,可以参加店内国庆特别活动——样板纸雕光影相册,并且还可以送女孩一张贺卡,让她送上对爸爸的祝福。女孩听后,十分激动的说:“真的太谢谢你们了,没买手机还得到意外的大惊喜,以后要是买手机只来你们家。

    1539344627709091655.jpg

    1539344657350042571.jpg

    除了帮助女孩送出对父亲的祝福外,在重庆石桥铺华为体验店的24℃服务日期间,工作人员在接待李女士和罗阿姨过程中,也帮她们小小的庆祝了生日,令其感动不已。

    当天李女士选购了一台HUAWEI P20,罗阿姨则在红米note5和HUAWEI nova 3e中犹豫不绝。当工作人员给李女士登记信息问到其生日时,引起了罗阿姨的注意,她问道:“是体验店会在顾客生日时举办活动吗?”工作人员解释说每个月15日是店内老顾客的生日聚会,会在这天给老顾客购买生日蛋糕一起庆生。听闻之后,罗阿姨拿出身份证说她刚好昨天过生日,体验店FM见此情况便立刻出去给罗阿姨买了一个小的生日蛋糕,为其庆祝生日。这让她十分惊喜,本来犹豫的她立刻购买了一台HUAWEI nova 3e,并说 “本来有点小犹豫的,没想到你们的服务这么周到,我也买华为好了,以后有朋友需要也介绍你们店里来”。就这样,华为体验店的工作人员们通过真诚的服务态度和小细节收获了不少顾客的真心和信赖。

    1539344690022013074.jpg

    因为华为工作人员坚持勿以善小而不为,所以对待每一位来店的顾客,不管其年龄身份,需求大小,都不怕麻烦和辛苦,真诚为他们解决问题和困扰。

    2018年10月2日下午两三点的时候,一对老阿姨互相搀扶着走进华为体验店,其中一位阿姨因为年迈而口齿模糊,重复说道:“我这手机上面的东西都点不动了,手机坏了。”对此,另一位老阿姨向工作人员解释是使用的手机有问题,他们在街上看了一圈店面的门头LOGO,看到华为体验店的门头LOGO跟阿姨的手机是一个牌子,且店面装修正规,就走了进来。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接过手机进行检查,发现是几年前的型号,因为手机内存过小,存储空间不足所以变得卡顿。工作人员让阿姨稍稍等候,便开始帮其进行调试,期间老人说这个手机是她远在广东的儿子给买的,所以十分珍惜。在清理手机时,工作人员问到阿姨平时使用的软件有哪些,阿姨在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一个很旧的日记本找出自己平时记录的东西,有常用的软件、账号密码、亲戚朋友的联系方式。见此情景,工作人员选择帮助阿姨把平时用的APP账号密码全部登陆,方便日后使用。对此阿姨表示十分感谢,激动的说:“自己去过好多店面,但是他们都嫌麻烦,说调不了。”对于华为工作人员的帮助,她们直到离开都一直不停的道谢。

    华为希望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够将进店经历当成美好的回忆,在融洽舒适的交流中和工作人员像朋友一样相处。对此华为授权体验店还推出了24℃服务理念,即工作人员要抱着热情、专业、高效、同理心的四度服务态度来为顾客提供服务,让顾客享受到购买无忧体验和产品享乐体验,真诚感受到华为科技给他们生活带来的精彩改变。

    秉承这样的服务态度和理念,相信选择华为一定会是正确的选择。也期待未来华为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