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在游戏中学习,孩子们的小玩伴——艾比兽

  • 来源: 北国网 2018-10-12/15:00 访问量:
  •  

    不少爸爸妈妈也会遇到这样的烦恼:孩子学单词靠的都是死记硬背;刚记住的单词,没几天又忘了;看到陌生单词就傻眼,不会读也猜不到意思,该怎么办呢?其实是学习的方法没有找对,或许尝试自然拼读法学习英语,效果会更理想。

    什么是自然拼读?

    “自然拼读”其实是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儿童普遍使用学习英语的方法,它通过让孩子辨识26个字母及字母组合的各种独特发音规律,在字母与发音之间建立直接联系,让小孩子能够“看字会读,听音能写”。简而言之,就是建立字母和发音的对应关系,即音和形。

    举个例子,在学习中文字之前我们都会接触拼音,所以见到不认识的生僻字,我们会去查字典里的拼音的读音,例如,张三ZHANGZH-ANGSANS-AN。只要有了拼音,任何不认识的中文字,我们都可以轻松地把它的音质读出来。其实,自然拼读相当于英美国家的拼音,即使是一个比较生僻的单词,通过自然拼读法根据字形和发音的规律就能够轻松地把它读出来。

    当掌握了自然拼读法后,小孩不仅发音更标准,还可以提高孩子单词认读能力,以及记忆单词的速度、拼写单词的准确度和增强阅读兴趣,从而学习英语的效率更高。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这款“艾比兽幼儿英语启蒙机”,它不仅让孩子觉得特别好玩,而且能让家长特别省力,小孩子学习英语启蒙也变得特别容易。这款学习机最大的价值,就是创新性地通过人机互动智能技术,将专业的英语自然拼读教学法和传统的积木玩具硬件进行无缝融合。孩子通过自发式的操作,可以手脑并用,在快乐玩耍中掌握英语自然拼读规律。

    艾比兽幼儿英语启蒙机内设四大教学系统分别为“磨耳朵”、“自然拼读”、“视觉词学习”以及“绘本阅读”,通过开放式的游戏、分龄阶段课程,小孩从认识字母>字母读音>字母发音>音节拼读>整词拼读>体悟自然拼读规律>掌握简单句式>培养早期阅读技能,这些能力在潜移默化中一点点增强。不需要记忆复杂的音标和死记硬背单词,自主拼读出80%的英文单词,让小孩子在后期学习英语省力不少,增加自信心,爱上阅读英文!

    一台好的教育机器人,不但是孩子持续学习的得力玩伴,也是妈妈们的省心帮手!现京东火热众筹,抢鲜价格低至7折,想了解更多资讯请上京东众筹搜“艾比兽幼儿英语启蒙机器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