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国电竞新里程碑 迅游百万玩家反作弊活动震撼开启

  • 来源: U传播 2018-10-12/14:57 访问量:
  •  

    面对世界对中国外挂泛滥的质疑,面对中国战队在职业赛场夺冠也破灭不了“外挂”的谣言,中国网游加速领军者“迅游”,联合电竞豪门OMG,于今日(10月12日),全面发起“实力加速 赢得更快”——百万玩家反作弊大签名活动,正式以主流外服玩家与职业电竞选手的角度,向世界宣告中国反作弊的决心,树立中国在电竞上的真实形象。

    blob.png

    迅游与OMG联合发起的此次“百万玩家反作弊大签名活动”也得到了业界的广泛支持。XQ职业战队,熊猫TV头牌主播蓝战非等、B站知名UP主鲁大能等、众多微博大V、以及全球顶级电脑品牌Alienware、共享电竞平台蜘蛛电竞等,都将参与其中。调动全产业链的力量,联手将此次活动推向更广泛的玩家群体。

    对于此次轰动全电竞产业的活动,迅游为参与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励。除了参与签名即可赢得迅游7天VIP奖励外,参与贴吧、微博、微信活动更是有机会赢得iPhone XS MAX、外星人“吃鸡”定制主机、RTX 2080Ti显卡等豪华奖励,助力电竞玩家发挥巅峰实力,在赛场赢得更快。

    blob.png

    同时,为鼎力支持此次活动,迅游还与OMG联合专门推出了反作弊主题海报。队长笑容——“赢-不畏挑战 实力征服一切”: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中,带领团队面对劲旅越战越勇,不断用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刷新着团队的记录,最终凭借实力向世界证明OMG China NO.1!同时也印证着迅游以强大的网游加速技术,力保玩家及选手发挥巅峰实力,助攻制霸全场。

    blob.png

    小狮子,枪法快、狠、准的MVP选手,他的海报为“得-冠军之心 成就赛场王者”。凭借对冠军的信念,对站在最高舞台捧杯的憧憬,lionKK不断鞭策自己,最终赛场称王,成为人尽皆知的K神!同时也描绘出迅游凭借强大实力领军整个网游加速行业,成就十余年业界龙头老大的历程。

    blob.png

    BT,OMG中的“老大哥”,他以29岁仍在赛场上拼搏的精神,感染了无数人。他的海报主题“更-迎难而上 不断突破极限”,体现出自己不懈追寻梦想,并为之拼搏的努力;而这也与迅游开创网游加速领域,十年专注并不断打磨加速技术的信念相契合。

    blob.png

    小海,团队中的自由人,他的海报以“快-速战速决 绝不拖泥带水”为主题,不仅描绘出自己在赛场上驰骋、快速支援、令对手措手不及的“快”的画面,也体现着迅游保障玩家网络极致顺畅,以超快的速度奠定战场胜利的产品自信。

    blob.png

    迅游此次打响中国电竞史上首个反作弊战斗的“百万玩家反作弊签名”活动,联动了当下电竞圈拥有极为庞大粉丝和影响力的KOL,再加上迅游超过2亿的注册用户,此次活动势必将掀起整个行业的反作弊热潮,吸引全世界的目光,进而让全世界的电竞圈正视中国电竞的实力,让中国电竞玩家和选手傲立于世界。

    blob.png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