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智能好用、科技范、高性价比 小米电视热销真因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2/13:38 访问量:
  • 技术的快速更迭,许多传统行业迎来了重大变革,其中,电视行业的变化尤为突出,智能电视渐渐取代传统电视成为主流选择,传统电视厂商与新型互联网企业交替竞争,不断推动智能电视的创新升级。在这个激烈的战场中,成立仅五年的小米电视势如破竹,不仅多次斩获国内线上销量第一,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量更是登顶中国第一;在印度印尼,也是遭疯抢。小米电视究竟有怎样的魔力,能够让用户如此爱不释手?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如今大家都喜欢讲颜值,俊俏娇美的外观总是能吸引到我们的目光,而小米电视也是这么“撩”到用户的,极简轻薄的外观,让你驻足围观,靓丽优雅的形态,让你心生“买”意。小米电视一直秉承极简的设计风格,对电视外观寻求创新突破,不断缩减机身厚度,薄至4.9mm的小米电视4惊艳了世界,旗舰机型小米电视475英寸,超薄金属机身只有11.4mm,是市面上75英寸电视中最薄的机型之一;同时,颠覆传统的超窄边框设计为我们带来了更为宽广的观看视野;此外,小米电视也一直尝试为电视增添文艺气息,在小米电视4C50英寸机身上应用了钢琴烤漆,赋予了生活浓浓的艺术感。其实,一盏灯、一张桌台、一台小米电视就可以让客厅如此出彩。

    众所周知,智能电视主打的标签是“人工智能”,更好的智能体验也是小米电视赢得用户的关键秘钥。小米电视首创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为电视增添了无限可能性,也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智能体验。PatchWall被称为“史上最忙”电视系统,为用户每分钟推荐内容多达10万次,完美适配老中青三代的各种需求,看电影、追剧就是一句话的事儿,拿起蓝牙语音遥控器搜片即可。此外,PatchWall拼图墙系统还可深度学习用户的个人习惯,剖析观影喜好,做到更为精准的内容推荐。

    智能家居在物联网的普及中获得快速发展,传统电器、家居通过互联网技术的应用逐步实现了智能化的操作。小米在智能家居的布局中,智能电视也成了一个入口,而目前小米IoT平台联网设备已经超过1亿,全球最大。在人工智能火热发展的前提下,智能电视将被赋予更多地可能性,小米电视将会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而这也是用户选择小米电视的重要原因。目前,小米电视可控制台灯、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米家电饭煲等智能设备,提供便捷的生活享受。

    不过还有很重要一点,小米电视在定价上,可以说很好的贯彻了小米“感动人心,价格厚道”价值观,所以推出的每款产品基本都是同尺寸中性价比最高之一。

    由此可见,颜值、智能系统、智能家居体验、高性价比等皆是小米电视取胜的重要法宝,这样的小米电视,相信你也会喜欢?赶快入手一台围观体验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