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麦本本准备这样玩?今年的天猫双十一有看头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1/14:55 访问量:
  •  

    每年的双11除了是消费者“剁手”的节日,更是电商行业一年中最激烈的厮杀战场。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挑选琳琅满目的商品,各大商家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种满减打折优惠,已嫣然成为大家熟悉的套路。而这一次,麦本本推陈出新,摒弃让人审美疲劳的降价促销方式,展开了不一样的新玩法,透过微博以“出色躁物者”为主题推出“躁物者集结”的全新玩法。

    以麦本本IP形象“麦芒”的身份启动“出色躁物者”活动。像一个刚进入憧憬已久的大学的大一新生一样,对很多事情充满着热情及好奇,麦本本希望每一位年轻人都能激发出自己身上无限的可能性,释放内心燥热,去无畏成长、去热泪盈眶,去冒险、去跌倒、去爱……去成为出色的躁物者。

    麦本本成立5年以来,一直保有一颗年轻的心,为年轻人提供个性化的高性能笔记本,将笔记本外观时尚、性能强劲、轻薄便携的特点融为一体呈现给消费者们。这一次,麦本本希望能通过“出色躁物者”活动集结更多年轻、有爱的“麦星人”,用青春活力去感染更多年轻人消费者,玩出不一样的双十一。

    目前,麦本本笔记本#出色躁物者#活动正在启动之中,如果你也是一位“麦星人”,不妨去麦本本各大官方渠道关注一下,参与麦本本的活动,说不定会有意外收获。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