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Mate20发布AI主题视频,这款年度旗舰的超级智慧令人激动!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1/14:10 访问量:
  • 今年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重头戏无疑是即将在10月16日登场的华为Mate20系列。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华为Mate20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华为官方发布了华为Mate20的AI主题视频,为它的到来造势预热。

    视频中的英文翻译过来的大意是,“更强大的人工智能要来了”。正方形方框,无疑代表是麒麟980芯片。华为的意思很明显——在麒麟980芯片的加持下,华为Mate20将带来极致的AI体验。

    麒麟980搭载了双核NPU,在AI能力方面得到巨大的提升,是上一代产品的4倍。根据华为的数据,麒麟980的AI能力,对比骁龙845高出134%,能效高出88%。

    AI算力的提升,为华为本来就领先业界的AI手机拍照,带来更多的可能。麒麟980能够实时、精准的对多人姿态进行识别,绘制出人体的关节和线条。强大的物体检测能力可以准确识别多种物体,并可以做到拍照预览的实时物体跟踪。这样,华为Mate20无论是在任何场景下,拍摄高速运动的物体或者人像,都能实时追踪,做到清晰准确。

    短视频作为最近两年互联网行业最热的话题,抖音、快手等头部短视频APP已经成为年轻用户必备的APP之一。用华为Mate20拍摄短视频,在AI的帮助下,可以做到精细化的视频分割、实时主体抠图,拍出更有创意的作品。

    麒麟980还应用了AI智能调频调度技术,能够实时学习帧率、流畅度和触屏输入变化,预测手机任务负载,动态感知手机使用过程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时进行调频调度。在游戏场景下,预测游戏每帧负载,准确性可以提升30%以上,能有效提升游戏平均帧率,大幅降低游戏抖动率和卡顿,带来更为畅爽的游戏体验。

    同时,手机游戏也从2D向3D进步,从普通游戏向AR游戏发展。特别是AR游戏,需要手机能够对场景实时的建模、渲染,才能获得良好的体验。华为Mate20得益于麒麟980的双核NPU,可以通过AI+AR的完美结合,让用户获得实时的、沉浸式的AR游戏体验。

    此前,华为官方宣布,会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麒麟980的AI算力。这样,自来全球的开发者,都可以在华为Mate20上实现自己的AI应用,将赋予AI应用更丰富的想象空间。华为Mate20会拥有无数新奇、炫酷的AI应用。

    华为Mate20在AI方面拥有极为强大的能力,这让期盼它的消费者们足够激动了。10月16日,华为Mate20的“智慧”将在英国伦敦揭晓,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