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新影像大赛评审结果出炉 华为手机迈入影像文化崭新高度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11/11:31 访问量:
  • 8月31日,2018华为新影像大赛面向全球华为手机用户征稿宣告结束。大赛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征稿,共收到了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超过40万件作品。经过多轮专业评审团队的严格评选,在收到的数十万件作品中,2018华为新影像共诞生了56件获奖佳作。此次2018华为新影像大赛的举办,再一次透露出,长久以来华为正在通过人工智能和不断推出的创新技术,积极探索和挖掘手机影像全新的未来,令新影像文化在全球范围内得到更加广泛和深度的传播与影响。

    无尚荣耀迈入艺术最高殿堂高格调崭新影像之风采

    本届华为新影像大赛中,投稿作品的拍摄设备涵盖了华为旗下诸多型号的手机产品。出现频率最高的华为P20系列,投稿的作品超过3万件,体验该系列手机凭借出色的摄影性能,已经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华为的“新时代影像文化”无界传播,丰富“新影像”内涵的同时,让全球的每一位华为手机用户分享影像创作的乐趣和成就。

    此次,2018华为新影像大赛共设置6个竞赛单元,大赛总冠军1名,由6个单元冠军中选出,总冠军及优胜奖将获得20000美元新影像基金及HUAWEIP20Pro、HUAWEIMateBookXPro笔记本电脑,用于鼓励获奖者进行新一年的影像创作。

    除奖金和奖品外,所有获奖作品将进入当代影像艺术最高殿堂ParisPhoto参展,在巴黎大皇宫完成手机摄影的时代首秀,在世界级的艺术殿堂实现艺术之梦,如此殊荣对摄影爱好者来说,比奖金更振奋与令人激动。

    智慧与科技间的激荡华为用创新演绎生活之美好

    今年三月份,华为发布了旗舰级机型HUAWEIP20系列,其强大的光学、感光器硬件和AI摄影功能刷新了行业和用户的认知。特别是HUAWEIP20Pro,其三摄镜头又是一次业界“里程碑式”的创新,三倍光学变焦、4000万像素大型感光元件、手持长时间曝光等新奇特性令广大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在国外权威机构DxOMark的Mobile的评分中,P20Pro更是以109的高分雄踞榜首。显而易见,华为P20系列在摄影方面的领先,绝非是配置堆叠就可以完成的,背后涉及复杂的综合技术,包括成像原理、光学设计、AI芯片以及智慧摄像系统等,这些是华为持续研发投入和厚积薄发的结果。华为认为,要想让用户得到出色的图像品质和拍照体验,必须从照相的本质出发,让用户的每一张照片,都带有“情感”和“思想”。

    可以说华为手机始终在追逐这种“令高质量影像不再远离普通用户”的目标。如今,我们就能够轻易地用华为P20系列将以往手机拍不好、甚至拍不到的景观拍摄得相当精彩。在这种体验之下,人人都能实现更加优质的影像创作和分享,从而体味到属于自己的“新影像”旅程。

    在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数字影像信息的发展绝不仅仅体现在数量级上,其质素的提升亦绝对关键——只有更高质量的图片才能更精准地传递情感和态度。而这——更精致、新颖的情感表达方式,也许才是“新影像”所真正代表的时代内涵。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