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V.Fine Music为《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独家提供背景音乐支持

  • 来源: CCTIME飞象网 2018-10-10/11:16 访问量:
  •  

    近日,DNV音乐集团旗下国内领先的在线音乐授权平台V.FineMusic宣布为奇霖传媒旗下,全球首部区块链行业大型跨国深度报道《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Universallink)及《BIGMINDS》两档节目提供独家背景音乐授权,授权后的节目将全部采用V.FineMusic版权曲库中的音乐作为背景音乐。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是V.FineMusic首次将音乐作品融入到当下万众瞩目的区块链严肃深度新闻报道中。

    奇霖传媒创始人、CEO武卿女士在操盘系列纪录片《硅谷大佬》之后,带领团队耗时数月完成了关于区块链的系列跨国深度报道《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在12集的深度报道中,节目将穷尽当下国内区块链生态系统用户关注的重要问题,深入呈现来自中、美、以色列等国近20位区块链思想者的真知、灼见。

    奇霖传媒是由原央视《焦点访谈》知名调查记者武卿女士,于2015年创办的以科技、互联网领域视频内容的原创研发、制作、投资为主业,致力于构建以视频为核心的全媒体平台。武卿表示:“奇霖传媒作为高端视频的生产者及输送者,深知音乐、视频、图文等内容创作的不易,在这档全球首部区块链跨国深度报道的视频节目中,奇霖传媒同样对音乐版权保持重视与尊重,希望此次与V.FineMusic合作后,在新闻报道行业能够为正确使用版权音乐作出示范与引导。”

    长期以来,音乐作品通过其他流媒体形式的传播能够触及到更多的用户群,所以音乐产业与影视娱乐的碰撞会产生出不一样的火花,从影视插曲到影视配乐,从音乐综艺到音乐短视频。在数字音乐主导产业的今天,音乐版权的变现以及商业模式的探讨显得尤为重要。

    继V.FineMusic与“新片场”、“微博云剪”、“视觉中国”、“咪咕”、“数传集团”等不同行业领域巨头合作后,本次V.FineMusic为奇霖传媒旗下热门话题节目《环球链-区块链真相调查》及《BIGMINDS》提供独家背景音乐支持,在给与观众完整、严谨的新闻报道同时,也将更多的优秀原创音乐人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DNV音乐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宇宸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奇霖传媒旗下两档节目的独家背景音乐提供方。V.FineMusic在如何最大化音乐人数字资产的路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版权的规范功能为文化的表达与传播提供了广泛的途径。我们希望让音乐产业链形成良性循环,让公众尊重创作者的劳动,这样才能持久地从这些创作中获得更多美好的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