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地表最强超级英雄空降华为视频 《复仇者联盟3》国庆假期炸裂上线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10-08/10:43 访问量:
  • 十年布局,巅峰一役。历经十年,漫威宇宙终于迎来了真正的高潮。作为有史以来超级英雄出场人数最多的漫威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堪称史诗级巨制,无疑是今年最火的大片之一。

    想要一睹最强反派“灭霸”的威力?想要领略群雄集结、共同战斗的燃炸场面?华为视频现已重磅上线《复仇者联盟3》,紧张刺激的剧情和狂拽酷炫的特效都已准备好,“无限战争”只等你开启。

    空前集结巅峰之战

    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十年布局的重头戏,《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登场的漫威英雄真的堪比春运高峰。

    这一次,导演罗素兄弟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洛基等众多超级英雄全部集结在一起,银河护卫队、蜘蛛侠、奇异博士、黑豹等超级英雄也首次亮相“复联”系列电影。暂不提剧情给漫威迷带来的沉重打击,单是这样的天团阵容,就足以称为“一场漫威影迷的狂欢”。

    《复仇者联盟3》的剧情紧接《雷神3》,阿斯加德被毁,托尔带着阿斯加德的子民流落太空。然而不幸的是,新的一轮灾难接踵而至。早在《美国队长3》的剧情中,钢铁侠与美国队长之间便因政治立场对立而大打出手,复仇者联盟内部也因此矛盾激化。而这一次,在大难临头之际,所有超级英雄不得不再次联合起来,共同对抗史上战力最强的反派灭霸。

    在影片长达150分钟的时间里,剧情节奏紧凑、信息量满满、笑点与哭点交错,战斗场面更是精彩绝伦、繁而不杂,每一个镜头都不容错过!

    什么角色会铺垫10年?!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行走的紫薯精”、“宇宙计生办主任”、“狂热的珠宝收集者”……随着《复联3》的上线,漫威史上最强反派“灭霸”收获称号无数,迅速蹿红成为全球网红。

    据了解,原本这个角色叫萨罗斯(Thanos),来源于希腊死神塔纳托斯(Thanatos)的变体。中国的民间翻译组为了体现角色的厉害,于是将其改名为“灭世霸王”,简称“灭霸”。后来这个翻译被漫威官方认可并收录,成为了萨罗斯在中国的官方用名。

    灭霸的形象灵感来源并非网友笑称的椰子鞋和紫薯,其实是海洋里体积最大的动物蓝鲸,而这一设定也十分符合灭霸身为泰坦族人的身份。

    灭霸首次出现是在2012年《复仇者联盟》的彩蛋中。“所有超级英雄的敌人”这一人设,让灭霸自亮相以来便收获关注无数。自此之后,无论漫威电影中的反派是谁,影迷们都无暇顾及,一心坐等大BOSS。

    漫威铺垫了十年,也持续预热了六年,在《复联3》中灭霸终于惊艳亮相,成为该片塑造最成功的人物。有网友更是戏称“《复联3》其实应该更名为《灭霸1》“。影片中看似魁梧、充满力量感的他,内心却是一个不乏哲学思考、带有些悲情色彩的人物。当他将养女卡魔拉推下悬崖的时候,猛男落泪的一幕,也让灭霸这个人物更加立体、丰满。

    见识一下上千人特效团队的威力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其预售票房不仅超过了此前7部漫威电影预售票房的总和,还一口气将《黑豹》在年初创造的最高预售纪录提高了整整一倍,成为“史上最卖座超级英雄电影”之一。

    《复仇者联盟3》的特效团队涉及上千人,每天花费高达45万美元。全片近3000个镜头中,只有4个镜头没有特效,单是灭霸、火箭浣熊和格鲁特就拥有超过600个特效镜头。

    据了解,制作团队除了在特效制作上费尽心思,为了防止剧透他们也没少下功夫。在拍摄灭霸打响指那场戏时,直到拍摄当天的早上,演员们才被告知真相——究竟是哪几位英雄会化为灰烬。

    然而就算下足功夫,也会有说漏嘴的情况发生。在《复联3》的红毯仪式上,“洛基”的扮演者抖森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不想剧透,不然下一部就没人带自己玩了。记者立刻反问:“这意味着洛基在《复联3》中没有死是吗?”抖森当时就慌了。

    随着灭霸的一声响指,《复联3》就此告一段落。然而,这并非是英雄的离别,而是下一个故事的开始……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现已重磅登陆华为视频,如果你想二刷影片,再次领略燃炸的巅峰之战,那一定不要错过哦!除此之外,《美国队长3》、《雷神3:诸神黄昏》、《黑豹》、《银河护卫队2》等漫威经典之作也正在热映中!这个十一,让超级英雄陪你过假期!登录华为视频,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