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双卡双通的最强旗舰华为mate20来啦 玩游戏再也不怕坑队友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7/14:09 访问量:
  • 如今很多年轻人整天总是抱着一个手机,走路玩手机、吃饭玩手机、总之手机比自己人还重要,但是,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却有一种情况会影响到体验,那就是玩着玩着突然有电话打进来。之前就有新闻报道过,某高校女生玩游戏过程中不接男友电话或者挂男友电话,这让男友是非常的生气,其实这还不是为了防止因为接电话而游戏掉线坑队友?!那么,就没有一款手机能够实现边玩游戏边打电话的功能么?其实,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20手机就有这个功能,这是因为华为Mate20系列将拥有双卡双通的功能,这个功能前不久被爆料了出来,曝光之后得到了很多用户的关注。

    在爆料的照片中华为对双卡双通和双卡单通手机进行了对比,其中双卡双待单通即两张手机卡通过手机底层软件与控制芯片,不断在两张卡的两个网络间切换,切换时间非常快速,保证两卡同时待机联网。但只能单卡通话,就是说A卡通话时B卡是处于离线状态,B卡通话时A卡处于离线状态,两卡都不通话时,AB卡同时处于待机模式。

    而双卡双通则不同,支持双通的手机,两张SIM卡可以同时接打电话,比如使用A卡通话期间,如果有人给B卡打电话时会听到“嘟嘟嘟”的提示音,你可以选择接或者不接。

    除了通话时的区别之外,在用户用手机玩游戏的时候,如果是双卡双待单通的手机,接电话时网络就不能用,游戏只能掉线;而双卡双通的手机则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玩游戏,网络并不会受到影响。

    而且华为Mate20系列不仅是双卡双通,还支持双4G双VoLTE,也就是说华为Mate20系列能实现主卡/副卡可以同时实现4G上网和VoLTE通话的功能,而目前很多手机在其中一张卡支持4G的时候,另一张卡只能使用2G网络,而2G网络对于用户来说已经是没有意义的了,早晚面临退市,所以华为Mate20系列采用的通信配置才是未来的主流。

    所以,华为Mate20系列在通信方面真的会比市面上的其他手机高级太多,这是华为在通信行业强大实力的展现。华为在通讯和手机技术方面的专利都是行业第一,而且华为是世界上唯一有能力并且将自主的芯片运用于自己旗舰机上的手机品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