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年度最强旗舰华为Mate20确认支持双卡双通!游戏玩家的福音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7/08:49 访问量:
  • 相信很多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人都会有以下几种想要把手机砸了的情况,比如正玩着王者荣耀,马上就要开始团战了,结果这个时候来了一个电话,在最短的时间里接完电话返回游戏,结果发现游戏掉线了,又要重新加载,而加载了之后却发现早就被团灭了,甚至游戏结束之后还被队友举报了,真的是悲催啊!

    或者是玩刺激战场吃鸡的时候,已经进了决赛圈了,这个时候领导或者女友来电话了,无奈只能接听,然后游戏掉线重连,进去之后发现自己已经挂了,又没能吃上鸡。

    其实以上这些情况非常的常见,而出现这种情况的手机都是双卡双待但是非双卡双通的手机,也就是说这些手机虽然是双待但是都是单通的,单通的意思就是虽然插入了两张SIM卡,A卡在通话期间时,如果有人给B卡打电话会提示无法接通或不在服务区,当A卡通话结束时系统不显示B卡的未接来电提示。同时,由于双卡双待手机需要手动指定某张SIM卡用于联网功能(假设为A),那么,当B卡通话时A卡的联网功能也会被屏蔽。

    不过,以后用户的这种情况或许会因为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的出现而改变,因为华为Mate20系列被爆料将支持双卡双通功能。

    拥有双卡双通功能的手机,一张卡通话时,另一张卡如果有来电会听到提示音,用户可以选择接听或挂断,如果不接听,结束后会显示未接来电;在双通下,如果用一张卡进行网络游戏,另一张卡突然来电,那么游戏也不会断线。

    也就是说以后在用华为Mate20系列手机玩游戏的时候,可以一边接电话一边玩游戏,王者荣耀团战时再也不会掉线了,吃鸡的时候也不会因为掉线而被干掉了,游戏的乐趣大大提升,也不会再坑队友了。

    双卡双通功能的实现,体现了华为在通讯领域的实力,,对于通讯行业深耕多年的华为来说,手机业务只是华为众多业务中的一个,而华为在通讯领域的造诣也是首屈一指的。

    与华为Mate20系列的双卡双通相比,其他的双卡双待手机就有些弱爆了,就连新iPhone推出的DSDS也不行,因为DSDS也是双卡双待单通,接电话的时候游戏依然会掉线。而且,苹果A12仿生芯片是外挂基带、WIFI/GPS芯片,也因此占用了宝贵的机身空间,限制了电池的大小,更不可避免的存在能耗高掉电快、发热高、降频严重的情况。

    所以,华为Mate20系列才是用户的真正福音,而这才是华为Mate20系列的其中一个黑科技,10月16日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