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玩家福音:最强旗舰华为Mate20 双卡双通让你告别掉线不坑队友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6/12:52 访问量:
  • 玩游戏最糟心的事情是什么?「突然来电话」必占TOP3。比如:和小伙伴一块开黑玩王者荣耀药时,突然来电会导致掉线,重连后可能全队已被团灭,成为神坑队友;玩吃鸡游戏与人对枪时,若来电那就是妥妥的送人头;玩着三国杀时,接完电话再重连游戏牌已过了三圈了… 所以,有些玩家最痛恨游戏期间打电话来的人。

    也许有人会问,手机不都是双卡么,手机来电话还有一张卡呢?其实,现在市面上的双卡双待的手机都是双卡单通,即其中一个SIM来电后,另一张卡还是无法4G工作。不过,前几天有知名科技网站爆料即将在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 20将采用双卡双通技术,这个技术能够让手机中一张SIM卡在打电话时,另一张SIM卡还能继续工作。

    如果你在玩游戏时手机来电,接听后另一张SIM卡还是能够4G工作,不会导致游戏掉线,因此搭载“双卡双通”的华为Mate 20将彻底解决用户接电话游戏断线的烦恼,对于游戏玩家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了。

    其实,双卡双通这项技术很多厂商都有在尝试,但要解决双通问题那就要增加射频单元,这对没有深厚的通信技术上沉淀和过硬的研发实力的厂商来说异常困难。而华为则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在通信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淀和研发投入,并且在通信行业一直保持着保持着领先地位,故而就目前来看,能实现双卡双通功能的厂商只有通信研发实力深厚的华为能够做到。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说过未来每一款华为手机都是游戏手机,这意味着接下来的华为手机都有会非常给力的游戏体验,作为旗舰的华为Mate 20更要如此。为了达到超棒的游戏体验,华为Mate 20搭载的的麒麟980处理器采用了目前半导体行业的制造工艺理论极限的7nm,比10nm制程提升了20%,能效方面提升了40%,性能方面无可挑剔。

    此外,华为Mate 20还会搭载GPU Turbo技术,通过软硬协调使得图形处理效率比之前增加60%,让手机在游戏时一直保持高帧率运行。不仅如此,华为Mate 20还极有可能搭载石墨烯散热技术,这项技术相比目前常见的手机后壳或热管导热有着更好的散热性能,能很大程度上避免手机重要元器件过热而降频,加上GPU Turbo技术,华为Mate 20的游戏体验相信会有很大惊喜。

    华为Mate 20不仅拥有超强性能的麒麟980处理器,还将带来GPU Turbo技术和石墨烯散热技术,游戏性能势必爆棚。最重要的是,华为Mate 20有双卡双通双VoLTE功能,让你玩游戏时再也不会因来电掉线坑队友了。因此,如果你是一位游戏发烧友的话,那么华为Mate 20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华为Mate 20将于10月16号伦敦发布,小伙伴们不妨期待一下。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