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来电游戏就断线?最强旗舰华为Mate20用双卡双通帮你解决断网烦恼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5/13:19 访问量:
  • 随着旗舰手机性能的溢出,越来越多的人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仅要求旗舰手机流畅不卡顿,更对游戏功能和操作体验提出更高标准。目前,采用7nm芯片的旗舰手机一共有两款产品:一是已经发售的刚发售不久iPhone XS系列,二是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系列,这两款手机在7nm制程工艺的芯片加持下,手机性能十分强劲,但其他方面呢?两款手机在玩游戏的时候两款手机又会有怎样的差距呢?

    对比之前,我要想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点,就是「双卡双待」和「双卡双通」的区别,两者的区别共有两个:

    一是前者在A卡打电话的时候,B卡会提示无法接通或不在服务区,后者是双通的手机会同时收到B卡的来电。

    二是前者在A卡联网时,B卡来电会使A卡断网,而后者则毫无影响。

    通俗的来说,「双卡双通」相当于两张卡可以在同一部手机里同时上网和打电话,而且互不影响。但是「双卡双待」无论是打电话还是上网,都只能在两张卡中二选一。

    那「双卡双待」和「双卡双通」又会对手机玩游戏的体验有什么影响呢?影响还是很大的,我身边用iPhone的朋友经常说,他们在打游戏的时候最烦的就是来电话,每次用iPhone接电话都断网,接完电话再回去打游戏都要加载好久,实在是坑队友。而且,即便是双卡中的另一张卡来电话,也一样会断网。这都说明「双卡双通」对游戏体验的重要性。

    前不久在网上曝光出了华为内部的PPT,图片上展示的这是华为Mate 20系列与另一款手机的对比分析。从图上来看,华为指出了目前双卡双待的痛点,并给出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解决方案,一是一卡VoLTE通话,另一张卡来电不会漏接,二是一张卡LTE上网,另一张卡VoLTE通话不会断网。对于手游玩家来说,「双卡双通」无疑是最值得关注的地方。

    反观iPhone XS Max,仅仅支持「双卡单通」。当一张卡有电话的时候,两张卡全都不能上网,游戏完全中断。所以,网友模仿iPhone X地铁广告的风格对iPhone XS Max了调侃:

    华为Mate 20: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来电话打游戏打游戏;

    iPhone XS Max: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来电话断线重连中正在加载……

    华为Mate 20之所以能够支持「双卡双通」,与华为多年一直深耕通信领域研发是分不开的。在自主研发下,华为对Mate 20手机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内置两套「射频单元」,才实现真正的「双卡双通」功能,这也是华为首创的技术。目前,还没有任何一家手机供应链厂商能够提供成熟的技术解决方案,这也应该是华为Mate 20上独有的功能。

    不得不说,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华为Mate 20性能本就十分强劲,配合双卡双通,华为Mate20在游戏功能体验上也将更上一层楼。怪不得,余承东余总看过苹果发布会说「稳了!」这样有信心的话。到底华为Mate20会不会配备双卡双通呢?让我们持续关注10月16日伦敦新品发布会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