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感受科技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华为假日花园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4/14:09 访问量:
  • 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在内的全国17个城市出现了一种全新的快闪店。它的出现在短时间里便迅速吸引了当地民众的注意,人头攒动的现场更是成为了悠然假期中的一处别样风景。据了解,这是由华为推出的限时主题活动“假日花园”。在这里人们不仅能够亲身体验到华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更能切身体验到科技与艺术完美交融的全新形式。此次活动从9月30日持续到10月7日,如果你所在的城市也是其中之一的话,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了,赶快来参加吧。

    华为本次的“假日花园”主题活动一改以往科技企业高冷的定调,别出心裁地选择了以自然艺术为活动主题,通过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交汇进行呈现。这种敢于创新的思路表现出了华为不拘一格的态度,不仅将更多受到时下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基因注入到产品之中,更是以这样接地气的形式来让人们认知和接受。本次“假日花园”活动的主角是以华为P20系列、华为nova3、华为M5平板在内的多款人气商品,现场以看、听、玩、拍等方式让所有人亲身体验了一番这些产品的独特魅力。

    作为2018年度最为热销的机型之一,华为P系列的最新一代产品华为P20可谓是集大成之作。这款融合了时尚与艺术气息的高端旗舰手机不仅拥有奢华的外观设计,在拍摄方面更是可圈可点,配备了徕卡三摄的相机模组能够让使用者轻松拍出媲美微单的惊人画质。为了更多地体现出这款经典产品的多元性,华为P20还特意在9月初加推了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款新配色,以浑然天成的美感唤醒人们对自然艺术的憧憬,赋予人们生活美好和仪式。

    为了让人们全方位感受到华为P20系列的产品魅力,本次“假日花园”活动现场专门为这款产品开设了暗光拍摄、主题拍摄、音质体验、游戏试玩等主题场景,前来体验的民众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体验。在这几天的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和以往科技活动中参与者大都是男性用户很不一样的是,“假日花园”活动现场出现了许多的女性用户,她们其中大多数都是因为华为P20系列强大的拍照功能慕名而来的。由于想要试用的人太多,现场甚至一度排起了队,足见华为P20的受欢迎程度之高。

    虽然华为P20实力强劲,但活动现场另一款“自拍神器”也不遑多让,它就是华为nova3,这款主打海报级自拍功能的手机从推出以来一直在年轻人群体中备受欢迎。它的2400万前置摄像头设计能够轻松拍出媲美时尚杂志封面的照片。“假日花园”中也为此专门准备了一面姹紫嫣红的鲜花墙来供大家试拍,面对如此高规格的自拍背景,自然得拍个过瘾才行。

    另一方面,华为最新推出的M5平板也成为了孩子们的最爱。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通过平板配备的画笔留下了一幅幅充满童真的画作,有的画着爸爸妈妈,有的画着蓝天白云,还有的画上了国旗和朝阳,旁边还写上了“国庆节快乐”的字样。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不少家长也一改平日里严格的样子,开始手把手地耐地和孩子们交流起来。

    从本次华为“假日花园”主题活动中可以看到华为对科技形态的独到理解,从自然元素的运用,再到功能上的创新,无不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通过这种以产品化为可感的具象方式来诠释另类的科技美学,赋予生活更多的仪式感。

    都说科技源于生活。然而在如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科技产品已经逐步成为了冰冷的快速消费产物。“假日花园”的出现,再度提醒了人们,让大家重新审视科技进步的意义,以及它为我们生活所带来的喜悦,这不仅仅是参数的改变,更是一个全新的定义。希望在华为的引领之下,人们身边的科技能够越来越成为人们想要的样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