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玩游戏更畅快 最强旗舰华为Mate20新黑科技或助其将成为游戏首选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4/13:37 访问量:
  • 日前,北京时间8月31日,全球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华为麒麟980芯片,正式发布,而华为Mate 20作为搭载第一颗麒麟980芯片的智能手机,也是接踵而至,即将在10月16日的伦敦面世。手机游戏作为目前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应用项目,发展的如火如荼,那么手机性能强大与否,对游戏体验的影响至关重要,如果是手游爱好者,一款能够畅快游戏的手机,那自然是必备的了。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最新麒麟980芯片,可谓是如虎添翼。麒麟980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相比较业界普遍采用的10nm工艺制程芯片,性能可提升20%,能效比提升40%,晶体管密度提升到1.6倍,数量达到了69亿之多,相比麒麟970增加了25%。更多的晶体管以为着更高的工作效率,届时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在游戏流畅度方面,应用流畅度方面以及手机温度方面,都将会有极大的提升。

    对于手机游戏而言,手机芯片的GPU,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影响游戏帧率。麒麟980在业内首商用了Mali-G76 GPU,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对比目前高通最顶级的骁龙845处理器,我们用NBA2K18来做一个举例,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帧率在48.5帧,卡顿现象较为严重;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手机帧率在59.3帧,已经十分靠近60帧了,玩过游戏的都明白,60帧是流畅与卡顿的分界点,只要能稳定在60帧,游戏就能十分流畅的运行。而手机芯片的CPU亦是不容小觑,因此,麒麟980芯片采用“2个超大核、2个大核、4个小核”的八核式设计,分别对应“重载、中载、轻载”应用,使得手机分工更加明确,不仅在性能方面提升巨大,在能耗方面的进步更是明显。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有了麒麟980芯片的加持,相信必将大大提升游戏体验度。

    华为Mate 20还将搭载另一款黑科技——“双卡双通”。“双卡双通”充分了解到手游爱好者的痛点,可以做到在使用数据流量玩游戏的情况下,边接电话边游戏,做到电话游戏两不误,这可真是解决了一个大麻烦,想必手游爱好者们都有经历过这种时刻,团战正酣时,一个电话进来,游戏掉线,输了比赛,那种心情真是太糟糕了。但往往很多时候的电话,就是这么的及时,况且大部分电话不能不接,不接让别人觉得你没有礼貌,更有可能是工作上的事情,如是领导来电,那是必须得接的。不想得罪人又不想输了游戏,没关系,“双卡双通”帮你解决这一难题,拥有华为Mate 20,从此再无来电掉线烦恼,畅快游戏!

    10月16日,伦敦,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搭载麒麟980芯片发布,辅以“双卡双通”等众多增加手机体验度的功能,相信华为不仅会成为整体游戏体验上的最强机皇,在整个手机来看,也将是珍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