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年度机皇华为Mate20最新黑科技曝光 双卡双通游戏体验更畅快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4/13:36 访问量:
  • 距离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发布,只有半个月时长了,随着发布日子的迫近,相信广大花粉及吃瓜群众们也是对搭载麒麟980芯片的华为Mate 20更加期待了。日前,华为Mate 20最新的黑科技再度曝光,这次会带来什么样的瓜?咱们一起来尝尝。

    随着智能手机愈发的强大,直接带动了手机游戏行业的发展,如今的手机游戏也是层出不穷,对手机的性能要求也是水涨船高。手机的性能好坏,直接影响游戏体验,如果性能不佳,时常有掉帧现象产生,抑或是直接就变成“幻灯片”,那肯定谁也玩不下去,任由多有耐心的玩家都没办法正常操作。所以如果身为一个手游爱好者,那是一定要为自己配备一部性能上佳的手机才行的。

    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是搭载首颗麒麟980芯片的智能手机,而这款麒麟980芯片作为世界上首款采用7nm工艺制程的芯片,相较于之前所广泛采用的10nm、14nm工艺制程的芯片,可以说是跨时代的产物了。首先在晶体管分布数量上,达到69亿之多,远远超过10nm工艺芯片,晶体管数量多寡,对手机性能的影响是最为直接的,我们可以把每个晶体管都比做一个工作单位,手机日常应用的使用就是一项项工作,69亿个工作单位同时进行工作对比40亿个单位进行工作,工作内容不变的情况下,更多的工作单位意味着每一个人所分担的任务就要更轻,也就是说,手机就可以更加顺畅的运行,热量也会相应的降低很多,避免“烫手”、“卡死”的现象产生。华为Mate 20系列采用麒麟980芯片当作大脑,性能肯定提升不止一个档次。

    而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最新爆料,或将支持“双卡双通”。就目前的双卡双待功能而言,我们在使用数据流量玩手游的时候,如果此时有电话进来,是不支持边讲电话边游戏的,这就给手游爱好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毕竟游戏如战场,瞬息万变,一步下错,满盘皆输,这是我们所不想见到的。可电话那头又不能不接,不接很不礼貌不说,还有可能对方有事相求,不接电话可能会被直接认定为拒绝,这更是我们所不想见到的。所以华为充分考虑到这一点,在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上,搭载“双卡双通”功能,消除以上顾虑,畅快游戏。

    就研发方面的投入而言,华为不输任何一家手机公司乃至各行各业亦是如此。2017年,华为在研发方面的投入达到897亿人民币,远超苹果和高通。过去十年内,华为在研发方面共计投入超过3940亿人民币,居于世界前列,可以说,华为在研发环节投入的成本,在世界上是首屈一指的。

    华为经历十几年的沉淀,已是能与苹果等各大手机行业大佬并驾齐驱了,且大有赶超的势头。华为Mate 20的“双卡双通”功能,离不开华为在通信行业的积淀及其强大的研发实力,再加以搭载性能空前强大的麒麟980芯片,如虎添翼,在整体游戏体验上将是最强机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