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国庆节家门口就是最美的景点 华为假日花园让你流连忘返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2/11:21 访问量:
  • 国庆黄金周已拉开帷幕,想必大家都早已计划好了去如何度过这长达七天的悠然假期,无论是举家出游还是宅着休养生息,其实都是不错的选择。和往年不同的是,在今年国庆期间,全国不少城市出现了一种继潮玩店之后新主题的快闪店,一时间成为这个国庆的焦点。原来这是华为应景节日推出的“假日花园”主题活动。据了解,这项活动已于9月30日开始了,并将一直持续到10月7号,欢迎大家前去体验。

    本次“假日花园”活动以自然艺术为主题,通过科技与艺术的空前融合,力求表现出华为不拘一格的态度,为品牌注入更多备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基因。本次活动通过华为旗下旗舰手机华为P20系列,华为nova3、华为M5平板在内的多款人气新品的展出,以此让更多民众走近华为,了解到华为所倡导的科技美学。现场活动中华为P20暗拍体验区、华为nova3海报级自拍区、M5平板电脑绘画区等,将为大家呈现一场感官盛宴。

    用镜头说话 感受华为手机的拍照美学

    众所周知,P系列是华为终端产品中定位艺术时尚且精致的高端旗舰,HUAWEI P20|P20 Pro继承了P系列的核心DNA,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成就了一款摄艺双绝的新旗舰。P20不仅在外观设计、性能、续航、影音效果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更将最先进的摄影系统与AI智慧摄影完美融合。尤其是配备了徕卡三摄的HUAWEI P20 Pro更是无可争议的“拍照机皇”。

    为了更多地表现出HUAWEI P20系列的独特魅力,使其绽放出自然艺术之美。华为针对这款产品在9月初还新推出了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款配色,这两种源于现实物种的珍稀色彩依旧延续了P20系列天然纯粹的设计理念,在自然光照下呈现出绚丽繁复的色彩,从而唤醒人们对自然艺术的憧憬。

    在本次“假日花园”主题活动中,到场的朋友能够从全方位来体验HUAWEI P20 Pro这款经典之作。现场搭建了多处风格迥异的拍摄场景,其中便包括搭配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两款新配色的两处主题场景,体验者可以在此试用HUAWEI P20 Pro拍出无比清晰细腻的照片。

    暗光下拍摄同样也是HUAWEIP20引以为傲的卖点,对此活动现场也准备了专门的暗拍区域来供大家体验。得益于大像素尺寸传感器加大光圈设计,HUAWEI P20才能够突破光线的束缚,在光线不充足的情况下也能拍出令人心动的好照片。

    不拘一格 丰富玩法由您现场演绎

    活动现场,另一款有着“自拍神器”之称的HUAWEI nova3也是不容错过的一道风景。作为AI自拍实力派,HUAWEI nova3 2400万超高像素前置摄像头可自动识别拍摄主题背景,可以让照片更具艺术感。体验者可以通过自拍体验区轻松拍出如同时尚杂志封面那样的海报级自拍作品,从而看到自己还未被发现的美。

    华为M5平板绘画区最适合全家人同参与,在M5平板上画出心中所想并打印出来,将梦想带回家,也可以通过亲子互动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可以说寓教于乐,是一次很好的亲子乐活活动。

    此次“假日花园活动”撷取自然元素,通过华为三款最新产品的演绎,表达对自然清新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这种追求在华为最新产品的配色上可见端倪,将对自然艺术的热爱融入创新科技,以产品化为可感的具象,诠释另类生活美学,赋予生活仪式和美好。

    当下,随着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渴望回归自然,拥抱自然。因此,在繁华都市与自然的邂逅因而显得弥足珍贵,真正的城市文明是繁华与自然的完美相融。“假日花园”活动的推出,旨在以科技产品为载体,通过科技与艺术的交相辉映,让忙碌的都市人可以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来跟大自然来一场邂逅。同时,华为也通过重构消费者与商家之间关系,重新定义美好生活的理念,不断以科技创新来满足大家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