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游戏上分神器来了 华为Mate20被爆有双卡双通功能

  • 来源: 互联网 2018-10-02/11:20 访问量:
  •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惨痛经历。也就是,正在王者峡谷撕杀正酣时,突然一个来电,导致网络中继,本来是可以轻松拿下比赛的,却因此被对方一波反打直至推到家门前的水晶,令人头疼不已。然而,已定于10月16日举行全球发布会的华为Mate20很有可能会解决该问题。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华为Mate20将会采用“双卡双通双VoLTE”的设计,双卡双通顾名思义就是两张卡互相独立,可以不受影响。

    玩游戏时被来电打断对于iPhone的用户来说,这种情况是最常见的。这是因为iPhone截止目前还有没做出类似游戏防打扰的功能,只要有来电游戏就会无情“打断”。而让人遗憾的是,尽管很多机型都已支持游戏「防打扰」功能,但到目前为止却,还没有厂商可以解决蜂窝数据玩游戏和通话同时进行的难题。一般的游戏防打扰功能,也就仅是将来电通知信息收起而已,如果选择接听的话,手机还是会断网的。

    这是因为现在虽然很多手机都已经采用双卡的设计,但它们不是双通的。就比如说最新发布的iPhone XS系列手机,卡1在和卡2使用之间会产生相互的影响。举个例子来说,如果iPhone XS的卡1正在上网,当iPhone XS的卡2来电时,卡1的网络就会被中断。

    但是,有了双卡双通后,华为Mate20手机就会很好的规避这个问题。举个例子来说,华为Mate20的卡1在通话时,如果华为Mate20的卡2突然来电,你是可以中途和卡2通完话,再回来和卡1通话的。因为,华为Mate20的两张卡是互相独立。此外,如果华为Mate20的卡1在使用网络数据时,华为Mate20的卡2突然来电,这也是不影响的。这样我们在玩游戏时再也不用担心来电的干扰,甚至可以边玩游戏边通话。

    对于华为Mate20这样的创新,我们是喜闻乐见的,毕竟这对提升手机整体体验有很大的作用,也让其成为了新的游戏上分神器。要是你觉得没什么的话,可以对比刚发布不久的新iPhone XS系列手机,虽然他们自称采用了突破性的双卡设计,但实际上并不支持双通功能,做不到像华为Mate20这样来电百分百不断网的游戏体验。

    除了双卡双通双VoLTE的创新功能之外,华为Mate20搭载的7nm高性能麒麟980处理器也将会大大提高游戏的综合体验。尤其在这样更强大的硬件基础上,如果再加上GPU Turbo,到底会怎样呢?

    总而言之,华为Mate20将会成为新一代王者上分神器,无论是性能还是网络稳定性,都会秒杀不少的同期机型,感兴趣的网友记得密切关注,该机将于10月16日伦敦正式亮相,让我们一同期待华为Mate20的到来。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