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金秋时节送温情 十店同庆乐不停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30/17:18 访问量:
  • 秋高气爽,天朗气清。草原的这个秋天,“华为红”席卷全蒙,2018年9月30日上午,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七个盟市的共十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同时开启隆重剪彩仪式,众多华为用户簇拥现场,新产品上市、精彩的演出、有趣的活动、丰富的礼品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华为用户情绪高涨,现场热闹非凡

    华为领导出席了包头昆区林荫路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剪彩仪式并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用户们热情支持的衷心感谢以及华为未来在内蒙古地区继续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上午10点30分,在剪彩仪式结束后,十家门店都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活动,精彩的节目令消费者们拍手叫好,精美的礼品让现场的消费者们喜笑颜开。

    精彩纷呈的表演

    抽奖环节华为还为现场的消费者们准备了100份精美大礼包,一些手气爆棚的华为用户还抽中了价值3388元的HUAWEIP20手机,兴高采烈的领取了奖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华为十店同庆活动适逢华为多款新品上市,新机型HUAWEInova3,HUAWEIP20系列新色:极光闪蝶,珠光贝母最为主推的机型,亮相活动现场。活动当日,进店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各款华为新机型深受消费者喜欢,很快被一抢而光。

    显而易见,华为作为“有温度”的国产品牌,在回馈大众、品牌温度方面一直做得很不错,做有温度的品牌、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也是华为长久不懈的追求。未来华为将继续坚持精品战略和技术研发投入,用更加优秀的产品回馈消费者。作为营业面积最大、位置最佳的华为体验店,我们希望依托这个窗口,通过全员的真诚和不懈努力,让消费者得到最优质的体验和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