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内蒙十店同庆靓草原 持续发力新零售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30/17:16 访问量:
  • 金秋时节,草原的这个秋天,“华为红”席卷全蒙,今日上午10时08分,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七个盟市的十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同时开启隆重剪彩仪式,开业现场花篮簇拥,洋溢着一派喜庆气氛,在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的乐声中,拉开了开业的帷幕。庆典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包头昆区林荫路华为授权体验店

    华为领导出席了包头昆区林荫路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剪彩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华为用户们热情支持的衷心感谢以及华为未来在内蒙古地区继续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

    通辽远东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

    乌兰察布市四王子旗华为授权体验店

    体验店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装修风格,形象简洁大气,高端、舒适,让消费者进店就能感受到亲和自在的舒适感。店内集展示、体验、休闲于一体,消费者能够“零距离”体验到华为终端全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以及店内体验的便利。从视觉效果上将科技感与人文理念完美融合。

    本次华为十店同庆活动适逢华为多款新品上市,开业门店体验台全新上架旗舰新品HUAWEInova3,来店的消费者直观感受海报级自拍体验。HUAWEInova3易烊千玺代言的2400万海报级自拍,GPUTurbo稳定高帧率游戏体验,6.3英寸全面屏3D炫彩机身,主打拍照的手机

    HUAWEIP20系列新色:极光闪蝶,珠光贝母主推机型亮相,HUAWEIP20Pro4000万像素徕卡三镜头,AI摄影大师。

    活动当日,进店体验的消费者络绎不绝,HUAWEInova3、HUAWEIP20系列新品订单量火爆,上新机型很快被华为用户们一抢而光。

    开业当天,门店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和美味的糕点及饮品,邀请消费者共同狂欢共庆佳节来临。

    不仅如此,手气爆棚的用户还现场抽中了HUAWEIP20手机、HUAWEIfreebuds等华为大奖,兴高采烈的领取了奖品,满载而归。

    从购物体验的角度来看,线上渠道能给我们的只有冷冰冰的参数。线下渠道就完全不同,我们在体验店中,可以直接接触到商品,可以直接感受商品是否符合个人要求。线下渠道还能见到更多的专业导购人员,从产品体验开始到用户购机直到售后全生命周期全流程,都会有相应的服务跟进。很明显,这些人性化的体验,是线上渠道绝对无法给予的。

    对于消费者来说,线下渠道购机考虑的是服务和体验。因此,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厂商注定会从传统零售向“新零售”转型,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机体验环境。作为营业面积最大、位置最佳的华为体验店,我们希望依托这个窗口,通过全员的真诚和不懈努力,让消费者得到最优质的体验和服务。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