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小米电视还原火星场景 国庆鸟巢看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30/13:05 访问量:
  •  

    你有幻想过多年后的自己,会是什么样子吗?那时的我们又将身居何处?当无限创意与社会现实问题相交织,“未来之家”将被勾勒出怎样的奇妙场景?北京鸟巢“CHINA 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将带你一起走进未来生活。2018年9月21日至11月6日的大展期间,大家可前去给一同参与了此次展出的小米电视捧场站台。

    1

    本次展会上,小米与著名建筑师李虎共同构想了一个面向火星的未来住宅——小米火星探索馆,通过个体智慧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发掘探索未来生活的形态,对未来居住环境的种种可能性做出深度思考。

    2

    我们对火星的探索从来没有停止,我们经常会畅想某天搬离到火星的场景,面对陌生的环境,我们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平时习惯了手中的智能手机,习惯了能互动的智能电视,习惯了连接家居的智能设备,在火星,这一切都会依然存在吗?亦或是,火星的生活早已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力,一切新颖、奇特、大胆的场景让我们拍案叫绝。

    3

    所谓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小米火星探索馆把想象变为现实,用艺术传递科技的魅力,用创意感知未来的神奇,用颠覆实现思维的碰撞。在小米火星探索馆,家成为一个智能的有机体,建筑与智能家居无缝连接。此外,馆内还通过75英寸小米电视4组成了一面电视墙,真实还原火星的场景,近距离感受火星的独特魅力,小米电视也用实际行动参与了未来家居的探索,用创新引领行业的新格局。

    4

    第一代小米电视发布至今已有5年,凭借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坚持,发展速度惊人,甚至实现了2018年二季度出货量登顶中国第一的出色成绩。小米电视就像精通加减法的数学家,不断激发智能电视的潜能,探索智能电视的无限可能性,创新性地将机身从20mm降至4.9mm,用”减法“改善智能电视的外观,使之更显时尚轻薄;同时,小米电视自主开发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更是给智能电视赋予了“学习”能力,系统可以深度学习用户的喜好,做到精准推荐,真正实现“懂内容更懂用户”。

    首创分体设计,推出杜比全景声版,改善智能电视音质体验;首创人工智能语音系统,颠覆智能电视交互方式,诸如此类的创新设计数不胜数,虽然电视行业在不断变化,但小米电视始终坚持高性价比,真正让用户买得起,轻松享受科技的乐趣。

    5

    国庆马上来了,大家除了可去参观CHINA HOUSE VISION探索家——未来生活大展外,一同展示的小米电视也可关注,十一国庆有特惠,最高立减1500元,不可错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