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美的舞动IH电饭煲 舒享品质生活

  • 来源: 洞察网 2018-09-29/14:46 访问量:
  •  

    当今时代,电饭煲早已成为家家户户必备的煮饭工具。然而市面上电饭煲产品琳琅满目,对于如何选择一台好用的电饭煲,很多人却知之甚少。实际上,不同电饭煲的烹饪效果差异很大。如果你家用的是普通电饭煲,那么试想一下,日常煮饭是否常常遇到米饭糊底/夹生、米水溢出难清洗、米饭口感不尽如人意等问题。怎样才能轻松解决这些问题呢?

    为了满足想要品质生活的人群需求,美的推出了舞动IH电饭煲。作为美的电饭煲的高端新品,美的舞动IH电饭煲主要实现多段IH加热、钛金鼎釜、电极智慧眼防溢、一锅两煮等多项创新科技。同时,为迎合现代家居审美与使用需要,还采用更加时尚大气的配色及流线型圆角曲面,MAX触控大屏让整体看起来更别具科技感。

    多段IH加热720°双向搅拌沸腾

    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烹饪口感上,美的舞动IH电饭煲搭载多段IH加热技术,底部、侧壁均搭载IH线圈盘并分段控制,实现大火力的内外交替加热,米粒720°双向搅拌翻滚沸腾,米饭受热均匀,热量穿透米芯,并形成密集、均匀、通透的“螃蟹”沸腾孔,米饭蓬松透气加倍Q弹。

    钛金鼎釜焖出米饭原香

    相较传统多段IH加热,美的舞动IH电饭煲进一步升级。它的钛金鼎釜内胆创新采用气泡点阵设计原理,底部设计了128个沸腾点,如同128个泉眼,烹饪时产生大量大气泡,使得整锅全面均匀地沸腾起来,米饭在内外720°翻滚沸腾的基础上,又可垂直180°的上下舞动,保证米饭粒粒受热均匀。此外,其内胆还选用了钛金鼎釜+陶瓷层的最佳结构,导热能力强的同时,保温效果更好;配合强火蜂巢壁和晶钻PLUS涂层,不仅让食材受热更均匀,还能有效防刮耐磨。

    电极智慧眼自动巡航防外溢

    为了解决困扰消费者的“米水溢出”难题,美的创新研发出电极智慧眼防溢技术,将被动破泡技术升级为主动破泡技术,内置的电极智慧眼,如同有了一个内置监控器,自动巡航,随时监控锅内沸腾情况,配合沸腾芯实现双重防溢,确保大火力持续加热沸腾也不会溢出,米饭更加香甜可口。

    一锅两煮独家贴心设计

    口味有南北,众口难调是家常煮饭的另一个痛点。针对这一问题,美的舞动IH电饭煲创新设计了一锅两煮的强大功能。在内胆钛金鼎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全食品级不锈钢的原味蒸釜,通过立体蒸汽烹饪,实现一次煮饭,两种口感,软糯饭/Q弹饭随心做,大人小孩都兼顾。此外,有了这个一锅两煮的升级版烹饪工具,还可以根据不同需求放置相应的食材,开启同步烹饪模式,轻松将米饭和菜肴一锅搞定,更省心省力,真正是懒人的烹饪福音。

    吃饭无小事,吃好饭,是我们对家人和自己最好的呵护。选对好的烹饪工具,一家人都可以轻松享受营养健康的美食,而美的舞动IH电饭煲就是这么一款可以让家常饭吃的更加舒心、美味、健康的一款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