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高端壁挂炉渐受宠,华帝A1T壁挂炉持续走俏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28/17:15 访问量:
  •  

    当80后、90后成为新的消费主力,他们的消费观念变得更加成熟和理性,从以前的显性消费转为隐性消费,消费品位越来越高,对产品质量和消费过程前后的体验也有了更多的要求。在消费升级不断发酵的情况下,包括壁挂炉在内的家电市场消费形态也正在发生着巨变,逐步转向高端化。

    作为知名的智能厨电品牌,华帝壁挂炉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最青睐的品牌之一。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壁挂炉爆款——华帝A1T壁挂炉。

    生活热水更舒适

    秉承26年专业燃烧的经验,华帝以“专业化、高品质、高技术、高档次”的要求打造安全、可靠的燃气壁挂炉产品,成为消费者认可的行业领先品牌。在今年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颁奖典礼中,华帝A1T壁挂炉荣获了“中国壁挂炉产品金石奖”的殊荣,充分彰显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华帝品牌和华帝壁挂炉产品的高度认可。

    作为一款高端壁挂炉产品,华帝A1T壁挂炉不仅可以提供暖气,而且可以提供舒适恒定的生活热水。华帝A1T壁挂炉拥有行业领先的分段燃烧技术,实现了高负荷调节比1:5,允许在较大的范围内调节负荷,并且能保持稳定的燃烧,全面提高了生活热水的舒适性。

    冬夏模式一键操作

    华帝A1T壁挂炉不仅可以南北通用,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冬季模式可以使用暖气和热水功能,夏季模式主要使用热水功能。华帝A1T壁挂炉拥有冬夏模式一键操作功能,只要轻启一键就可以在冬季模式和夏季模式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不同地区、不同人群的供暖和热水需求。此外,华帝A1T壁挂炉还加载了超静音设计,开启后仿若无声,让用户尽享静谧的生活。

    在安全性上,华帝A1T壁挂炉和华帝其他系列的壁挂炉产品一样,拥有48重安全防护体系,熄火保护、燃气稳压、防干烧、风压报警等功能给用户提供360度的呵护。

    对于壁挂炉产品而言,节能环保几乎是所有高端品牌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华帝A1T壁挂炉自然也不例外:环境温度低于8℃的时候,水泵将开始运行,环境温度低于5℃的时候,水泵在运行2MIN后系统开始点火加热;拥有稳火燃烧技术,当温度超过设定温度5℃的时候,系统将停止燃烧。

    华帝A1T壁挂炉配置了散热器和地暖双重采暖模式,用户可以随意切换,不仅可以满足不同群体、不同户型的取暖需求,而且也十分节能环保。

    国庆节之后天气转凉,购置一台华帝A1T壁挂炉将为您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温暖,还不赶紧行动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