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史上最忙”小米电视Patch Wall系统,2周年生日快乐!

  • 来源: 洞察网 2018-09-27/17:49 访问量:
  •  

    前不久,小米电视发布2018年第二季度出货量登顶中国第一的消息,经过5年的修炼打磨,小米电视后发制人,成为国内智能电视的领军品牌。而小米电视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离不开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的支持,就在今天,PatchWall系统迎来了2周岁生日。

    PatchWall系统自从2016年9月推出后,为众多家庭电视用户带来瀑布流般畅快体验,海量内容精细分类方便查找,配备11键蓝牙语音遥控,老人小孩使用起来爱不释手。为何2岁的PatchWall拼图墙系统被称为“史上最忙”电视系统呢?小编马上为你揭晓!

    在小米电视,小米盒子,米家投影仪和米家激光投影电视上,PatchWall覆盖全球22个国家,全球米粉共享精彩的电视内容。PatchWall为用户每分钟推荐内容多达10万次,老人小朋友,电影爱好者,追剧党想看什么内容,拿起蓝牙语音遥控器搜片,就是一句话的事儿。用户通过与PatchWall系统的深度交互,轻松体验到智能电视的便捷,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PatchWall拼图墙不但会不停歇地为全球用户推荐海量内容,还能够不间断学习用户的观看习惯,深度剖析观影爱好,因人而异进行更加精准的内容推荐。PatchWall系统利用人工智能解剖海量内容,将所有内容按照28万内容标签来精准分类,为不同用户精准匹配,大大缩短搜片时间,打开电视就能看到喜欢看的影片。

    小米电视PatchWall系统陪伴米粉,为我们提供了非常智能的观影享受,未来,PatchWall系统将会开发更多功能,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观影需求,创造更多娱乐可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