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设计精良获好评,魅族V8下周开卖预约量已破45万

  • 来源: 安卓网 2018-09-25/10:35 访问量:
  • 最近魅族又火了,网上流出了魅族自发布会后24小时的战报,那数据可是相当震撼,网友直呼魅族崛起了。魅族16X仅仅6分32秒就售罄,魅族V8仅24小时预约就超了45万。看来魅族这一次发布的新品,很受消费者喜爱。魅族V8在百元机市场,可谓是高性价比实力选手。

    很多人一想起百元机,就会觉得颜值特别低,手感特别粗糙,而魅族V8秉持魅族一贯的精于设计,有聚碳酸酯和金属纳米注塑两种版本可选,让百元机也能有很好的手感,从外观颜值来看,它完全不像是一个百元级别的产品。手感讲究,屏幕也特别好看,它采用18:9的全面屏,做到了5.7英寸,加上小巧的整机三围,147.5×72.7×8.1毫米,让魅族V8有良好的单手操作体验。

    虽然是百元机,但是魅族V8依旧没有跟风刘海屏设计,而是采用和魅族16X相同的无刘海全面屏对称设计,手机正面屏幕看着简洁舒服,堪称是刘海屏中的一股清流。

    毕竟魅族V8售价才799起,所以游戏性能就不是特别强悍了。但是畅玩王者荣耀和刺激战场,还是没有问题的,标配3GB运存高配4GB的运存能让手机轻松应对主流的网络游戏。而且V8还有魅族用心研发的游戏模式3.0,可以最大程度发挥硬件性能,再结合深度软件优化,让百元机也能畅玩游戏。

    最良心的就是魅族V8的后置摄像头,其实许多厂商也有双摄的百元机,但是就没有魅族那么有诚意。魅族V8后置1200万加500万双摄,采用广角加长焦的方案,能最大实现两倍光学变焦,加上专业软件的调教,让百元机也有出色的拍照表现。竖向后置两颗摄像头是居中的,和正面屏幕的无刘海对称设计相互呼应,让手机看着特别简洁大气。

    总的来说,魅族这次推出的V8,可谓是百元的性价比神机。如果你考虑日常使用,或者你想买一个备机,那么这个魅族V8有可靠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是你的不二选择。9月26日10:00,售价799元起魅族V8将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及魅族专卖店开卖,并将陆续登陆苏宁、国美、迪信通、乐语门店、运营商营业厅及其他手机卖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