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iPhoneXR同款封装工艺,魅族X8 10.15开售

  • 来源: 安卓网 2018-09-25/10:34 访问量:
  • 继魅族16th系列发布一个多月后,9月19日,魅族在北京演艺中心再次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魅族一口气推出了3款产品,而最后登场的是黄章之前提到的魅族X8,这也是魅族史上首款刘海屏。

    COF封装工艺、亮瓷堆栈工艺,魅族X8愈打造更细刘海屏

    可以看出魅族首款刘海屏手机在设计上是下了不少真功夫,魅族X8在屏幕的打造上采用了罕见的LCDCOF封装工艺,要知道的是,iPhoneXR在屏幕的打造上也是采用的同一技术。在紧缩的边框中,魅族X8的屏占比高达89.6%。凭借超高的屏占比,魅族X8在众多的刘海屏手机中也获得了一席之地。另外,在机身的打磨上魅族X8还采用了亮瓷堆栈工艺,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有着显著的提升。据魅族官方消息显示,单魅族X8的屏幕定制费就高达200W美元。

    骁龙710加持,低功耗,速度更快

    高通骁龙处理器的植入俨然成为了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骁龙710内集成了多核人工智能引擎,使得魅族X8天生具备神经元网络处理能力。八核心、10nm的工艺制程,高达2.2GHz的主频带来更为疾速的体验。升级后的Adreno616图形处理器,相比骁龙660在游戏和播放4K视频时其实功耗降低了近40%,同时在整体性能上提升近20%,并在应用启动时也提升15%。新一代神U骁龙710为魅族X8带来了汹涌澎湃的性能,完全能满足我们日常生动的使用需求。

    拍摄性能再次进化,前置镜头有亮点

    魅族手机在近几年的发展中是深挖手机的拍摄性能,而这次魅族X8也秉承了魅族拍摄的传统优势。魅族X8在前置镜头的打磨上还带来了全球最小2000万模组,并搭载有F/2.0超大光圈,拥有美颜算法和自适应美肤功能,辅以旗舰级的虚化效果,让美丽不在含糊。后置搭载有1200万+500万的双摄组合,支持DualPD全像素双核对焦、人像背景虚化模式等,特别是在抓拍或拍摄运动物体时,优势是相当显著的。

    售价方面,这次魅族X8带来了4+64G、6+64G、6+128G三款版本,售价分别为1598元、1798元及1998元,相比同类竞品,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据悉该机将于10月15日率先在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开售,全渠道开售时间定于11月1日。

    据魅族方面显示,最新的战报也新鲜出炉,通过魅族方面提供的数据来看,魅族16X开启预售通道后,仅用时6分32秒就出现了售罄的场面,更为夸张的是,魅族V8在24小时的预约量就突破了45万台,看来这款手机已成为了魅友们的香馍馍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