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性价比之选再添成员,魅族16X 926开售预约已爆

  • 来源: 安卓网 2018-09-25/10:30 访问量:
  •  

    进来迅速蹿红的魅族16th热搜上的不少,还捕获了“真香手机”这样一个时髦的称号。而在一个多月后的9月19日,随着魅族在北京再次召开发布会,亮相的多款新品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其中,以魅族16X最为亮眼,作为魅族16th的姐妹机,两者不免被拿来比较,而官方还以一句“手感比16th还好”,推波助澜了一把。

    官方认证的好手感

    “手感比16th还好”这句话出自哪里呢?当然是源自9月19日魅族新品发布会上,魅族高级副总裁李楠所言。从发布会上我们可知,除开处理器的不同,魅族16X和魅族16th两者间几乎是不相上下,李楠这一手感好的言论从何说起呢?

    魅族16X在外观设计上,依旧沿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采用三星定制,18:9的6.0英寸屏幕正面有标志性的大R角,窄边框由悬浮点胶技术造就,且还有上下对称设计,占屏比高达90.62%,其美学上的优势是无可厚非的。除了在全面屏视觉上的广阔感,经历100多道工序打磨、隐藏式天线加上独特喷漆工艺共同打造的一体化全金属机身,也让魅族16X质感满满。对了,还有屏下光学指纹的便捷高效解锁,手握触感佳,让高科技感恰当好处的搭配了它的高颜值,果然出彩十足。

    哦,在这里还要着重提一提,魅族16X的汝窑白配色版。其机身采用了第二代新升级的汝窑白,机身表面更加玲珑剔透。美观与功能兼具的这款汝窑白,果然足够亮眼的当得起这“轻奢旗舰手机”的称号!

    骁龙710引领高性能

    新一代中高端神U骁龙710处理器不出意外的为魅族16X服务,10nmFinFet低功耗制程加

    双2.2GHz主频,保证应对日常使用轻松高效。Adreno™616图形处理器、Hexagon685AI芯片在图形处理、AI处理速度上都优势明显,续航与性能可高效平衡,性能高效发挥很极致。

    双摄彰显轻奢暗光拍摄体验

    魅族16X在魅族一向表现不俗的拍摄配置方面,延续16th系列设计风格,1200万+2000万的配置,采用MX380+IMX350暗光双摄像头,其IMX380作为索尼顶级感光元件,拥有1.55μm单像素面积和1/2.3英寸的超大感光尺寸,提供出底大一级压死人的画质!该配置的后置双摄支持专业级虚化效果、三倍无损变焦、四轴光学防抖、激光/相位对焦双重对焦以及多帧降噪技术等功能,精致大片等你来拍。

    工艺设计上,魅族16X的成熟出彩可谓不枉多让,加上强悍性能的加分,与姐妹机魅族16th能否分出个高下,在各位心中想必自有定论。这款刚发布的轻奢旗舰级手机到底如何,能略知一二了吗?

    目前,魅族16X已在魅族官网上开启预售,9月26日就可在魅族官网和魅族专卖店同步发售。而10月10日,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等销售平台也将全面开售魅族16X,并陆续现身于苏宁、国美、迪信通、乐语门店、运营商营业厅及其他手机卖场实体发售。

    对了,针对上述预售、发售消息,魅族新品发布会24小时数据战报的几组数据或许也能说明一些情况,超200家媒体参与了发布会的报道、魅族16X的预售以6分32秒的速度售罄,“魅族16X轻奢旗舰”“919魅族16X新品发布”的相关微博话题阅读量达1.6亿等等,可见网友们对其关注和好感度实在不小。是以,趁着双节将至,心动不如心动,不妨带上魅族16X回家,亲手感受一把“手感比16th还好”的惊艳触感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