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华为P20系列,教你手机摄影如何拍的专业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24/16:49 访问量:
  • 中秋佳节,除了团圆以外也将迎来一年中最难得一见的月圆之夜,从古人的赏月、画月到如今的拍月,人们一直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庆祝这一团圆日。说到拍月,很多人都羡慕摄影大师们的专业设备和精湛的拍照技术。其实,无需羡慕,我们普通人用手机也可以捕捉到清晰的月圆时刻。在此前7月28日出现“超级蓝色血月”月全食时,一位微博网友仅用一支入门级别的天文望远镜外加一部华为P20 Pro就轻松记录下月全食变化的全过程。

    华为P20系列手机上市已久,初上市便获得诸多好评,尤其出彩的便是其强大的拍照能力。以旗舰机华为P20 Pro来说,搭载徕卡后置三镜头,主摄像头像素高达4000万,配备F1.6超大光圈,采用1/1.7英寸传感器,5倍三摄变焦,感光等方面更是大幅领先同期其他产品。正是这种种科技的加持,才注定了华为P20 Pro在拍照方面得以领先的优势。哪怕是高端摄影设备才能做到的对“月全食”的拍摄,亦是显得游刃有余。

    由图我们可以看到,月球表面在华为P20 Pro拍摄下,几乎与肉眼所见相差无几,仔细看看不难看出月球表面的山脉、盆地以及陨石坑与被陨石坑所砸出来的裂纹。而华为P20系列手机在夜晚,暗光下拍摄是非常的清晰的,这也正是得益于其徕卡三摄,高达4000万的像素以及感光能力的强大。

    能够拍出如此美照,是因为三摄在双摄的“黑白+彩色”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颗CMOS辅助成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长焦镜头。在黑白、彩色以及长焦三个镜头的相互协调工作下,不仅拥有无损变焦的能力,而且能够在变焦、高分辨率、低光性能、景深虚化等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体验。摄像头则自动采用“超采样技术”将4000万像素合成为1000万,通过压缩进一步提升像素质量达到增强普通模式画质。而这些工作,也离不开华为P20 Pro强大的AI特性,正是其强大的AI算法,才得以将分散的多个像素点组成一个像素点,使黑白与彩色镜头相互融合,有效的提升暗光、夜晚拍摄和色彩层次表现以及提升照片整体的细节锐度等。

    华为P20 Pro的暗光拍摄性能并非普通手机能比拟的,在AIS智慧防抖技术的支持下,哪怕是手持拍照也能够拍的非常清晰,在如今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中,这无疑是令人振奋的技术。就目前社会情况来看,很多忙碌的上班族,根本没有时间,抑或是说没有精力去鼓捣专业的摄影设备。那么如果手机就能做到专业摄影设备才有的效果,岂不是方便了大家?

    华为P20系列手机,搭配入门级天文望远镜,极其珍贵的“血月”画面,也能完美的记录下来,光凭这一点,市面上绝大部分手机是做不到的。那么在未来,移动终端影像的极限放大是否会对传统摄影产生冲击,值得深思。可以说如今摄影并非是“长枪短炮”设备才可行,摄影的多样性时代已经悄然而至。正值月圆之夜赶快拿起华为P20手机定格住这一美好瞬间吧,没有的现在还来得及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