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无线充电双卡双通,华为Mate 20这次黑科技满满!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24/11:21 访问量:
  • 一直以来Mate系列都被冠以华为手机的顶级旗舰之名,不论是搭载背部指纹识别的Mate7、电池更大续航更强的Mate8、拍照升级的双摄手机Mate9还是搭载首个AI芯片麒麟970的Mate10,每款Mate系列手机都备受消费者喜爱。

    最近,华为又要推出一款新的手机了,那就是将在10月16日发布的华为Mate20系列,这款手机是华为下半年的主打旗舰,也将是市场中的顶级旗舰,所以用户对于这样的产品也是寄予了厚望。

    这一点从华为Mate20系列被爆料的种种黑科技就能够看的出来,这些黑科技每一个都落到了用户体验上,而不是空有噱头。

    目前华为Mate20系列已经确定会采用麒麟980芯片,这款芯片将会带来手机性能的大幅提升,这对于用户体验是有极大好处的。

    麒麟980的优势相信很多人都已经了解了,这颗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首次商用Cortex A76架构开发定制,与上一代相比单核性能提升75%,能效提升58%。GPU为Mali-G76,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同时,麒麟 980搭载业内首款双核NPU,官方介绍,在双核NPU移动端最强算力加持下,麒麟980使人脸识别、物体识别、物体检测、图像分割、智能翻译等AI场景具备更佳的实时性,从而引爆极致体验。具体到图像识别速度上,麒麟980图像识别500张仅用时6秒,对此竞品骁龙845的12秒和苹果A11仿生芯片的25秒,麒麟980优势明显。

    近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爆料了一张华为Mate20系列发布会的PPT,而这张PPT讲述的是华为Mate系列的双卡双通功能,并且和市面上的双卡双待单通功能进行了对比。

    双卡双通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在一张卡通话时另一张卡的来电也不会错过,另外还不会对另一张卡的上网功能造成影响。

    之前,余承东曾说过:华为拍照技术至少领先苹果、三星两三年。今年华为P20 Pro的徕卡三摄就证明了这一点。据说,华为Mate 20系列将会延续这一项黑科技,继续使用后置三摄拍照功,并且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在提升一个档次。

    另外,前不久外媒还曝光了华为一款无线充电器设计图,该无线充电器因其最高20W的输出功率而被外媒称为“地表最快”,并由此推测华为将为无线充电建立新标准,颠覆消费者的充电体验。

    以上只是部分华为Mate20系列的爆料,如今距离10月16日的发布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相信会有更多更实用的黑科技爆料出来。

    而与华为Mate20系列黑科技的实用性相比,苹果的新机则不尽人意,不仅外观设计没有变化、摄像头像素没有提升,就连双卡双待也都是单通,缺乏诚意,看来苹果市值突破万亿以后,已经变得有些“急功近利”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