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中秋要到了,买一款华为畅享8蓝、粉版送给TA吧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22/14:54 访问量:
  • 一场秋雨一场寒,中秋节就要到了,除了给自己添置一些新衣服之外,那就是要考虑给家人、女朋友/男朋友等送什么礼物了。除了鲜花,烛光晚餐和化妆品外,不少年轻人觉得送一部颜值高而又非常实用的手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这样一款手机:华为畅享8蓝、粉版,为什么会推荐这款呢?

    蓝粉CP,闪闪惹人爱

    俗话说得好,“自古粉蓝出CP”,粉色一直是甜美、温柔的象征,而蓝色代表着纯洁、宁静,它们的组合始终保持着一种浪漫的感觉。一直以来,在各领域都有经典的CP主题色。比如用粉蓝装点的知名运动品牌adidas运动鞋,动漫经典CP组合拉姆和蕾姆,亦或是时尚圈少女系十足的粉蓝撞色搭配,都演绎出清新脱俗的独特气质,也受到大家的热捧。

    华为畅享8蓝、粉配色采用了独特的IMT后壳工艺,配合仿金属中框以及2.5D弧面玻璃设计,让机身光影交相辉映,在阳光下犹如宝石般光彩夺目,拿在手中也可以感受到柔顺爽滑的手感。

    不止颜值,性能也很出众

    华为畅享8正面采用5.99英寸屏幕,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点亮屏幕后可以看到,其并没有采用刘海设计,而是一块矩形屏幕。搭载八核处理器,配合最高 4GB+64GB存储组合,可以流畅地运行大部分日常需要用到的 APP。像笔者平时刷微博、聊微信、逛淘宝等都是没问题的,多应用同时运行也能应付。

    华为畅享8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800万自拍摄像头,配有一颗柔光灯,支持智能美颜,柔光自拍。不论是拍人还是拍景,这款手机是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的。

    众多小功能 温暖又贴心

    除此之外,华为畅享8还有还多比较贴心的小功能,比如说三卡槽设计、人脸识别、指关节分屏、实时耳返等。

    就拿“一屏多用”指关节分屏功能来说,开启分屏手势后,在应用界面横向滑动手指关节便可开启,上下两个应用画面更大,操作更方便。同时,华为畅享8的窄边框高屏占比也让分屏功能的体验得到质的提升,视觉体验更出色。

    总结:华为畅享8凭借优秀的外观、不错的性能以及众多贴心的功能,而且基于 Android 8.0 的 EMUI 8.0 更是给它带来了流畅的应用体验,加上八核处理器的优化,以及智电6.0的加入,性能与续航能力大幅提升,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首选机型,而蓝、粉配色更是非常适合在中秋节送给你心仪的那个TA。同时,在中秋期间,华为畅享8还有优惠活动,质价比更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