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9月22文化中秋 华为智能生活馆与你不见不散

  • 来源: 互联网 2018-09-21/20:12 访问量:
  • 科技创新时刻推动着社会的前进。当下,随着科技的飞速更迭,AI人工智能VR视觉技术、智能手机等无时无刻不在刷新我们对科技创新的定义。

    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2018年9月22日,将迎来“字体手护计划”活动,寻找字体守护者。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参与找字茬、写书信、考记忆等一系列充斥中华文化气息又具有趣味性的游戏环节,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DIY资格,自己亲自动手制作礼品,礼品包括手绘T恤衫、个性品牌背包、个人专属手机壳等等。届时华为的科技创新与中国传统文字的融合与碰撞,会为众多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

    浪漫中秋华为携手茂业天地  留住文化的时光馈赠与您

    一场真正的科技与艺术的精神盛宴,一定会以代表前沿科技的智能终端产品做支撑。

    为了迎接中秋佳节,华为智能生活馆精心制作的“中秋送贺卡”小程序也已上线,网友可在线制作个性贺卡,给亲朋好友送上祝福。

    除此之外,华为“字体手护计划”线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华为不仅坚守了守护中国传统文字艺术的初衷,也丰富了华为用户的生活。此次活动种类丰富、奖品丰厚,吸引了众多华为用户前来角逐10000元现金+奖杯的最高奖励,借此活动号召用户重新拿起笔来书写汉字,并借助科技的力量,让汉字与时代共发展。

    1

    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内举办包含DIY礼品制作、现场游戏挑战等适合多年龄段消费者的活动,活动奖品包含自制印章、精美爱心相册、华为精美礼品等,并且在活动期间华为体验顾问会在店内进行现场服务,为消费者解答华为消费类产品的相关疑问。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的全体工作人员诚挚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体验,9月22日,华为与你相约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令科技更有趣,令艺术不再遥远”。

    深耕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 再树服务行业典范旗帜

    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自5月20日开业以来,吸引了太原地区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关注。而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的设计秉承了与消费者“共享美好生活”的理念,倡 导全新智慧的绿色生活的理念,令许多到店体验的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通透简洁的外观,空间上的留白处理,以及搭配独具艺术氛围的lifestyle陈列,有效增强了视觉对流动线条的顺畅感;而多重感官的科技交互体验,结合智能情景展示,竟也与随处可见的绿植景观相得益彰。

    在倡导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诸多服务体验店都在追求速度至上的概念,但是在华为智能生活馆·太原茂业店,却独树一帜主张引导顾客将购物过程放慢下来,通过各种真实的场景交互体验,让产品和顾客间碰撞出一种特殊的美感,使整个购物过程更加沉浸和投入。

    科学是建立在数据+情感的基础上。华为希望能与消费者心灵沟通,和消费者建立情感上的碰撞,打动消费者的内心。其中,内容的沟通是最重要的,结合当下的社交环境,通过这种心灵的沟通让消费者更快的理解、接受华为的产品。华为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重视消费者口碑,秉承不忘初心,以始为终,不浮于表面,搞形式化的内容。”

    华为始终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和感受,同时深刻感悟到为消费者服务中,蕴藏了的无限挑战、智慧和服务创新的内涵,这一切又恰恰契合了华为“以消费者为中心”核心价值观,从内心拉近了华为与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华为品牌在行业内中的位置和影响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