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助力WearOS 出门问问亮相2018中国Google开发者大会

  • 来源: 安卓网 2018-09-21/19:11 访问量:
  •  

    9月20日,为期两天的2018中国Google开发者大会正式在上海开幕。作为Google在中国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出门问问在本次大会上好好刷了一次存在感,不仅多次在Google主会场演讲中被提及,在WearOS体验区展出了旗舰智能手表TicWatchPro,还支持了WearOSbyGoogle黑客马拉松活动。

    2018中国Google开发者大会是中国开发者盛会

    在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关于机器学习、ARCore、Android、Play、WearOS、Assistant等丰富的内容,让开发者们目不暇接。而出门问问的Logo和技术产品也连续出现在Google主题演讲的大屏幕上,作为Google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广泛使用TensorFlow的公司、WearOS中文语音助手“小问助手”提供者,以及WearOS的中国官方应用商店运营伙伴被Google的技术演讲者提到。

    出门问问作为Google合作伙伴在大会演讲上被多次提及

    WearOS中国版业务经理林可涵在大会演讲中,分享了WearOS的最新进展,其中包括深度整合由出门问问提供的中文语音助理“小问助手”,用户可以在手表主界面向右滑动,即可更方便快捷地呼出“小问助手”,获取来自出门问问提供的实时待命的智能语音服务。另外,在“小问助手”的界面上,用户还将看到天气、日程、限行、新闻等实用信息展示,获取更丰富的智能服务。

    最新版本WearOS中深度整合出门问问提供的“小问助手”

    出门问问早在2015年便与Google建立起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2015年起,出门问问开始为所有在中国购买的WearOS设备提供中文语音搜索服务,并于同年获得Google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2016年1月,出门问问再次与Google在智能可穿戴平台上进行深度合作,出门问问应用商店成为国内WearOS官方应用商店。2017年,出门问问成为GoogleAssistant官方硬件合作伙伴。

    出门问问应用商店是国内WearOS官方应用商店

    林可涵在演讲中还表示:“Google未来将和出门问问一起合作推进WearOS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加有趣、更加有意思的智能AI体验。”

    TicWatchPro在WearOS体验区展出

    在大会现场的WearOS体验区,出门问问展出了旗下最新的智能手表旗舰产品TicWatchPro,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中国开发者驻足感受全球领先的可穿戴产品与AI体验。这是出门问问首次在国内采用WearOS系统的一款智能手表,并采用了全球独创的双层持久显示屏解决了智能手表的续航痛点。而之所以能够打造出这种创新的双屏幕+双系统架构方案,也离不开出门问问与Google之间的通力合作。

    众多中国开发者驻足体验TicWatchPro

    在第二天的大会期间,出门问问还支持了Google举办的WearOSbyGoogle黑客马拉松活动。在黑客马拉松活动中,开发者们在一天时间内完成了WearOS表盘设计比赛。出门问问拥有国内领先的WearOS表盘应用商店“小问商店”,并在现场协助开发者进行了注册、表盘审核以及应用商店上传。

    出门问问支持Google举办的WearOS黑客马拉松活动

    自2015年以来,出门问问一直与Google保持着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出门问问帮助Google在国内的可穿戴市场进行应用落地,而Google完善的生态系统和开源平台工具又支持出门问问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硬件产品、完善的本地化服务和人性化的智能体验。

    未来,出门问问将继续深化与Google的战略合作,一同推动国内WearOS可穿戴生态发展,并将人工智能的消费级产品体验不断推向到全球广大用户的生活之中。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