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在岁月如歌中找寻儿时回忆 koobee酷比F2摄影心得

  • 来源: 健康江苏 2018-09-21/19:01 访问量:
  •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家里的小朋友们是否都在想去玩儿呢?出去玩儿怎能少得了拍照,就算是游乐园,我们也能拍出好照片。

    1、游乐设施

    游乐园必不可少的就是游乐设施,因为体积缘故,一般游乐设施都比较庞大,自然拍出来也很霸气、好看。

    例如旋转木马这样圆形建筑,远距离拍摄全貌能展现其气势。不得不夸夸koobee酷比F2的颜色成像效果,饱和度很高,拍出来的颜色很美,各种颜色过渡也很自然。

    拍摄摩天轮这样高空项目,全景拍摄展现全貌,局部拍摄则能够展现其艺术性,让画面更具艺术感。

    2、群众互动

    有人的地方就要故事。

    有时,静静坐着就很美好。

    街边摊贩的小食品,也是道亮丽的风景线,这样的美食才接地气,更让人向往。

    抓拍小朋友玩儿游戏,记录最童真时刻。

    游乐场自然也是动物的世界,花鸟鱼虫,各式各样都很齐全。

    游泳池里的小鸭子,在koobee酷比F2的镜头下,更清晰,更自由。

    还记得儿时的玩具吗?这是孩子们的童年,也是我们自己的回忆。

    一场游乐园之行,收获了很多好看的照片,也拾回了儿时的记忆。

    (本文出自koobee酷比手机官方论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