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天猫启动智慧门店会员日计划 每周五“剁手党”福利

  • 来源: 第一产经网 2018-09-21/17:33 访问量:
  •  

    Teenmix2018秋季新款浅口鞋,五折!

    Misscandy童话镇指甲油套装,五折!

    好孩子品牌2018新款母婴用品,五折!

    ……

    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些线下天猫智慧门店的商品,统统五折起。

    9月21日,天猫新零售正式启动线下智慧门店的“周五会员日”,5折单品+全场满减,回馈天猫会员。第一期的天猫新零售“周五会员日”,包括近百家品牌,超10000家门店,覆盖了全国317个城市。

    消费者只要打开手机淘宝,点击右上角的“会员码”进去,就会看到“周五会员日”的活动内容。包括身边的天猫智慧门店、品牌折扣等等。通过新零售模式创新,覆盖消费者身边3公里的天猫智慧门店,提供专属的商品和服务。

    新零售的战略规划与布局,让天猫升级不断提升零售业的运转效率,“周五会员日”是新零售实践的一个结果。本质上,则是天猫在新零售人、货、场链路的重构方面,已经初见成效。

    “周五会员日”提高用户粘性,助力天猫模式升级

    与此同时,天猫新零售也设置了“抽红包”活动,消费者进入“周五会员日”页面后,可以抽取“黄金红包”,金额最高500元。

    据了解,“周五会员日”将作为常态化的活动,每周持续下去。消费者在线上抢红包,领优惠券,周五下班去线下商场逛逛,也将成为一种新的购物方式。通过入会,品牌与消费者的关系也将随着线上线下的互动加深,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也将得到大大的提升。

    与以往的线上优惠活动不同,“周五会员日”的所有优惠权益都需要在线下的天猫智慧门店兑现。比如:如果想要以500元的优惠价购买一双吊牌价999元的女鞋,消费者可以先加入成为该女鞋品牌的会员,之后就能领取优惠权益。作为品牌会员,以后每周也能参加该品牌提供的各种福利活动。

    “三公里理想生活区”提升消费体验,天猫模式完成蜕变

    为什么会选在星期五?

    实际上,“周五会员日”是天猫新零售打造“三公里理想生活区”这一目标做出的创新尝试。

    相比周末,工作日逛商场的消费者比较少,商场流量小。在这种情况下,天猫智慧门店通过把品牌商家的权益整合起来,利用淘宝、天猫等线上流量资源,带动线下商圈流量,帮助品牌商进行引流。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切身的体验就是可选的商品和服务更丰富了。

    天猫智慧门店致力于提升品牌消费者体验以及品牌商业效率,将传统商业的产品、会员、服务和管理,全盘数字化和互联网化,帮助传统品牌门店解决“有门店,没客流;有粉丝,没转化;有会员,没互动”的痛点,重新构建实体门店和消费者的关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赞(0)

    驱动号 更多